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远方的朋友

在三年级时,我认识了一个朋友,叫做牟一涵。她是转校生,因为父母工作的原因,她来到了我们这所小学。她长的并不好看,短头发,翘嘴巴,塌鼻子,小眼睛,矮个子,这些都是她的不足。但是她活泼开朗,吸引了不少同学。  
  牟一涵是个从不落泪的女孩,不管受到了多大的冤枉,她都不哭。只有一次,让她泪流满面。又一次,我们上体育课,正好是休息时间,大家自由活动。一个男生不小心把牟一涵绊倒了,牟一涵和他大吵起来。这时,我们班的“管事婆”辰来了,她说:“哟,爸爸妈妈离过婚的孩子就是不一样,牛脾气!”说完,还和一群人指手画脚。啊?什么?牟一涵的爸爸妈妈离婚了?这可是我们都不知道的事情。"你说什么?”牟一涵的声音中充满了愤怒。“说你是野孩子,没人要!哈哈哈哈哈!”辰大笑起来。“你怎么能这么说呢?”牟一涵委屈的落下了泪。本以为牟一涵会继续和辰吵起来,可没想到牟一涵会哭。看到这情景,我们纷纷为牟一涵打抱不平:“有你这么说的吗?我要去告诉仲老师!”辰一看事情搞大了,便说:“本来就是,你们这群笨蛋!”说完,便带着一群人逃之夭夭了。回教室的时候,牟一涵问我:“我的脾气真的很臭吗?”我肯定的回答她;"不是的,你是个敢于面对事实的女孩!”“是吗?”牟一涵笑了出来,又露出了她的大门牙。“你还是这样好看一点!”我捏了捏她的脸颊。“嘻嘻!”牟一涵不好意思的回答。  
  牟一涵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牟一涵的成绩并不好,可以说是班上的差生。但是,她从不为这些小事而不开心。而且,她还会鼓动大家,一起开心起来。“分数不会决定你的一生!”这句话常常挂在牟一涵的嘴边。她那活泼开朗的精神,令我们所有人都佩服。  
  现在,牟一涵已经转学了,听的这个消息,大家都很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烦劳
       第一次坐船(转载)
       我和红领巾的故事
       爷爷笑了
       花开,花落?(转载)
       家乡变化
       时代越来越明亮
       学识渊博的姥爷
       我的国庆一日
       百变森林·1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最好的朋友
    带刺的朋友
    一路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书
    人类的朋友作文300字
    人类的朋友
    最要好的朋友
    乐于助人的朋友
    我的朋友——书
    致曾经错过当知音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