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小花园

这里没有滔滔江水,也没有雄伟壮观的钱塘江大潮,这更没有帘帘飞瀑,但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那就是我家附近的小花园。  
  这个小花园位于港岛路,它名叫家润新城。走进大门沿着一条小道,我们就来到了花园中心。你往右边看看,能看到什么呢?哦!原来是一个给人们乘凉的好地方——亭子。它头尖尖的,身子圆圆的,亭子两旁的一副对联“加润满院毓秀色,新都千户沐春风。”给亭子增添了古色古香的风味。  
  走过一段石子路就来到了小溪边,看,小溪中不仅有清澈见底的水流,还有五颜六色的小石子、小石螺,小溪好像是它们的护神卫士,把小石子、小石螺紧紧地抱在怀里,似乎在说:“不许任何人伤害这些弱小的小石子和小石螺。”  
  小溪中还有许多活泼的鱼儿!有的在快乐地嬉戏,有的在吐着小泡泡有的好像在伴着水的波浪,尽情的欢舞……忽然一条大鱼飞快地游来,把其它的小鱼都吓跑了,这条大鱼似乎在说:“这是我的地盘,谁也不许过来。”  
  你再抬头望望前面一看,哇!好美丽的柳树,那么多的柳枝让人眼花缭乱,许多柳枝垂到水面,从远处看,就像一颗树卧在水面上。  
  沿着小溪往前走,就会听见孩子们的欢歌笑语,现在就来到了孩子们的天堂——游乐园。这里有孩子们最爱的秋千、滑滑梯、双杠、独木桥……这是个是孩子们从不开心到开心的奇妙世界,在这便会想起童年快乐的时光!  
  虽然这个花园不大,但它拥有同年最快乐的时光,虽然这个花园不美,但它拥有婀娜多姿的柳树,虽然这个花园不引人注目,但它在我心中占了很高的位置!  
  啊!这美丽的小花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送给妈妈的一份礼物
       透视地图看中华
       五星级妈妈
       家乡的秋天
       我的十岁生日
       给战争中的小伙伴们的一封信
       刺激的旅程
       生命顽强的小榕树
       图书馆里的交响乐
       我得到了启发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精灵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可爱的小螃蟹
    我家的小猫咪咪
    知错就改的小明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我家的小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