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蓝色矢车菊(三)

人物介绍  
萧儿:古筝一级棒(考了十级),毛笔书法也写的不错(考了七级 ),成绩语文超好,数学一般,雨樱、齐昕的好朋友。可爱、文静。什么东西都和淡紫有关。(冰萧雪饰演)  
            第三集  
  两个人正在那儿嘻嘻哈哈的闹着呢,一个人走到了她们俩的面前。她们抬头一看,呵,是岚。岚坐到她们的旁边,问:“哎,雨樱,你什么时候也像班里的那帮女生一样迷上篮球了呀?”雨樱苦涩的笑了笑:“呵呵,我那有喜欢上篮球啊,还不是昕儿把我拉过来的。”说完,又转过头狠狠地瞪了昕儿一眼。岚捂起嘴笑了笑,说:“呵呵,看来你们俩还真是两个乐天派啊”这时,菲雪又走了过来,昕儿立刻问:“菲雪,你也是来看篮球赛的呀?”“是啊。哎,你们也是来看的吧?”昕儿扭头一看,见到雨樱的脸色开始“又晴转阴”,连忙抢在雨樱前说:“哦,没有啦没有啦,我们只是过来聊天的,老呆在教室也不太好啊,对吧?”雨樱的火气是消了下来,可新的麻烦就要到了——绮雪要来了!  
  要知道绮雪和菲雪虽然名字相似,但她们平时可是一对水火不容的女生,一见面就要吵架。原因呢,就是因为菲雪什么事都会和橙色有关,而绮雪又不知道为什么,看橙色不顺眼,所以才惹得她们从此没了同学之间的情谊。这时,大家异口同声地说了一句:“额欧,惨了,悲剧又要发生了。”刚刚说完,绮雪就走到了大家的前面,看都不看菲雪一眼,就说:“哟,菲雪小姐还真是喜欢橙色啊,今天又穿了什么关于橙色的东西呀?是不是明天就要把头发染成橙色的呀?”“你……你这个家伙,橙色难道在你的心中就那么让你讨厌吗?”菲雪被这番话激怒了,立刻反击。还好雨樱等人及时地拉住了她,才把一场激斗延迟了。见到菲雪就要冲上来了,绮雪却没有一点儿害怕的样子,反而来到她面前说:“对,没错,橙色在我的心中就那是么让我讨厌!现在可是大热天,谁看到橙色都觉得热!而且……”绮雪的话刚刚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令我敬佩的人
       鲜花送给妈妈
       我的笔袋
       一张老照片的故事
       我们的校园
       芜湖游
       清明扫墓
       姥姥家的小园
       给可恶蚊子的一封信
       我的效率故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蓝色水晶中的天使
    蓝色茧火虫
    蓝色的海洋
    淡蓝色的勿忘我
    永远的冰蓝色之坠落的天使2
    假如我是一只蓝色的小精灵
    蓝色的世界
    蓝色的猫
    “蓝色”乌篷船
    蓝色的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