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骑车

              骑车  
  今天,我又去外婆家吃饭,结果,我要试骑车,没想到车技既然“衰老”下来,没办法,只好又来求表哥来教我骑车。    
  这两个轮子的自行车可不好骑,有时候我骑得很快,要撞上石堆的时候,我一个急刹车,车是停了,但我因为刹车的阻力,我飞了出去。表哥又重新教我一遍,什么急刹车的时候,一脚踩地,一手按刹车器……我可是自由地骑了两圈,姐姐也去拿自行车了,我看她骑得比我快,她骑到石堆旁的时候,情景跟我刚才一样,车一停,姐姐就飞了出去,我忍不住哈哈大笑。之后,表哥教我们一个练车方法;抓小偷。我在这一边,姐姐在那一边,表哥是警官,我和姐姐是小偷。我和姐姐在一起骑,表哥的速度也不慢。突然,表哥一转弯,冲向这边来,我和姐姐慌了神,我冲向表哥,为了让姐姐在游戏里玩多一会儿,活多一会儿,反而表哥只是和我擦肩而过,没抓到我。就这样,因为表哥的骑车技术很好,所以我和姐姐都是难逃法网,被这个“大名鼎鼎”警察官给逮住了,我呢是一转弯没控制好车,所以就冲向我表哥的车,撞在了一起,我泪流满面地回到了“派出所”。姐姐结果中了表哥的“空城计”,也撞在了“超大型卡车”上面(一块巨石,“假山”),也是“神经兮兮”地回来了。我们被“上司”和“下司”审问了一下(爸爸审问我们怎么受伤了。)。结果被判“死刑”,立刻点火(洗澡),然后加多点油。(药水)………………又出去起了好久好久,我终于进步了,技术大增,能单手骑一小会儿了。还是叫爸爸回家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轮椅上的小姑娘
       欢乐谷之旅
       我是一个健忘的人
       十二星座的守护天使 8
       博客感想
       张家港一日游
       妈妈
       手心里的感觉
       安全征文爸爸,请不要喝酒!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一次骑车经历
    感谢陌生骑车人
    学骑车(转载)
    骑车纪事
    骑车
    愉快的骑车记
    骑车(转载)
    骑车乐
    骑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