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十二星座的守护天使 8

          就当天使们听的很专住的时候,四大暗黑天使趁机发起了进攻。‘伟大的暗黑神啊,我在这儿献上了强大的贡品,请赐予我至高无上的力量吧!“不好!”“护盾”‘连天界的诸神也害怕,连地狱的魔王也恐惧,掌管一切创造与毁灭的存在,你的女儿在此向您祈求,用你那可使世间万物死亡之力,给予我面前愚昧无知的卑贱生物!’我伟大的盟友,遵循血的神圣契约,自我族血脉之始为始,以我族血脉之终为终,回应我的召唤,埋葬我的敌人!’水神的力量降临吾身,以契约之名,展现神的力量——水雾灭绝杀!“哼!雕虫小技”欧雨说‘比黑暗还要黑的东西,比深夜还要深的东西,在混沌的海上漂浮,金色的黑暗之王啊,我在这里向您请愿,我在这里向您发誓,对于阻挡在我前方,所有的愚蠢之物,集合你我之力,赐予她们平等的毁灭!’“啊!”冰恋使出全力说“空间中的冰精灵呀,将你们的力量集合到我手中,让大地冻结,让山川成冰,将世间的一切笼罩在白色之中。----------天地冻结术!说完,就昏过去了。而四大暗黑天使被这给冻结了。       -----------------第二天---------------------         冰恋醒来了,她问堕天使王:“这里是哪里呀?”“这是我的卧室,她们11个正在疗伤。”“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博客感想
       张家港一日游
       妈妈
       手心里的感觉
       安全征文爸爸,请不要喝酒!
       
       魔法国与云彩国8
       漫游魔法世界
       笑(转载)
       那天、那雨、那人(转载)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要是我能七十二变
    年华已乘回忆去——铭记我的
    守护甜心之月神(十二)
    那年,那月,十二岁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
    神舟十二号上天了
    十二三岁的天空
    假如我能七十二变
    星座战争(前言)
    十二岁的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