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赛尔历史

你若化成摩尔庄园,我幻化成赛尔号 守护你身边,一笑为红颜。这是我们院子曾经为赛尔号编的一首歌曲,那时我在院子里玩耍,看见许多小朋友在唱着这首歌,那时赛尔号才“出生”四个月,就已经在我们院子里流传着是天下第一好玩的游戏,从此,我的人生跑道上有了赛尔号这三个字。  
 我第一次 玩赛尔号,就觉得它比其他的游戏与众不同,那次,我领了一只伊优,就开始了我的赛尔号旅途,后来从李亦琛那里知道了可以做每日任务,可以领5000经验,超能nono可以领20000经验2000赛尔豆。  
 我当是立刻去买了一张米米卡冲了超能nono我56级的巴鲁斯25000经验“吞”了以后就一下子生到了59级了,并且学会了高压水枪这一招,到了寒假,我拼命的玩电脑,而玩电脑的时间全部都玩赛尔号,在那段时间里,我把巴鲁斯在三天时间里升到100级,后来不超过10天把阿克希亚升到了100级,寒假快完时又把布鲁克克升到了100级,把雷纳多和纳多雷还有魔狮迪露用极度冰点秒杀了,又用布鲁克克贯穿水枪,阿克希亚极度冰点,里奥斯幻影把尤纳斯打败了。那段时间,又许多人不玩赛尔号,说赛尔号太幼稚,我一开始反勃说:“赛尔号明明是8-14岁的小孩玩的,你们才12岁,就说它太幼稚,不玩就不玩,凭什么说它幼稚。后来传言说赛尔号要被封了,我也不玩了可是,当我发现才只有51级布布花的陈视哲在玩赛尔号,我也就把赛尔号还原了在我心目中前10名的位置。  
  后来又出现了融合精灵,我含泪把100级巴鲁斯和70多级的烈焰猩猩融合了。当我把伊优达升到了100级,知道了有学习力,于是把魔焰猩猩刷学习力升到100级了! 如今,我已经有100级的鲁斯王,魔焰猩猩,丽莎布布,布鲁克克,阿克希亚,水晶鸭,巴费洛,塔克林了。欢迎加我的米米号:66567755。★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骄傲的蚂蚁安安
       第一次坐火车
       赛尔号
       我有一个梦想
       我的哥们儿钱文斌
       一颗苹果树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游凤凰谷
       凤凰谷
       四大珠宝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意味深长的赛场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