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骄傲的蚂蚁安安

骄傲的蚂蚁安安  
  蚂蚁安安昨天刚刚搬了只比自己身体重几倍的虫子,它很得意,走路时把胸挺得高高的,把谁都不放在眼里。  
  今天,安安又趾高气扬地走出家门,没走多远,它看见一块不知被谁嚼过的泡泡糖静静地躺在地上。它走过去,闻了闻,舔了舔,觉得挺香挺甜,就决定搬回家去。它心里想:这泡泡糖还没有上次那只虫子大,我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搬走。于是,它就往泡泡糖上爬,不好,安安的脚被粘住了,拨也拨不出来。安安害怕地叫起来:“救命啊!救命……”  
  远处巡逻的卫兵听到了叫声走了过来,他来帮忙拉安安,可是拉了很长时间还是拉不出来。谁知道坏蚂蚁头子黑黑来进攻了,卫兵敌打不过被打晕了,蚂蚁安安眼看就要被促住了;这时蚂蚁大力士龙龙来了,打败了黑黑,他使劲地拽安安,谁知一不小心他的脚也被粘住了,拨也拨不出来。安安绝望地哭了起来,哭声吵醒了卫兵,他一看安安和龙龙都被粘进去了,只好回蚂蚁村去找蚂蚁部队求救去了。  
  这时坏蚂蚁黑黑带领士兵又来进攻了,黑黑派了几个士兵本想把安安和龙龙抬走,可却也被粘住了。黑黑见抓不到安安和龙龙,气急败坏地命令手下士兵一把火烧了泡泡糖,士兵们大吃一惊,他们没想到自己的首领为了胜利竟然不顾及自家兄弟的安危……黑黑见他的士兵们没有反应,就推了一下身边的士兵:“你们干什么?想不想好了?”士兵们生气了,此时安安蚂蚁村的大部队来了,黑黑的士兵改恶从善,加入了安安蚂蚁村的军队,打倒了黑黑,并齐心协力救出了粘在泡泡糖里的安安他们,蚂蚁安安平安地回到了家。  
  经历这次事件,安安懂得了一个道理:不能骄傲,不能小瞧人,这次若没有卫兵和士兵们,他可能还限在泡泡糖里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坐火车
       赛尔号
       我有一个梦想
       我的哥们儿钱文斌
       一颗苹果树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游凤凰谷
       凤凰谷
       四大珠宝饺
       老师教我学做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祖国,我为你骄傲!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自傲的张石匠
    骄傲的蜗牛
    团结的蚂蚁
    骄傲的小孔雀
    贪吃的蚂蚁
    我最感到骄傲的事
    骄傲的动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