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河的四季


  今年放暑假,我们全家回到了家乡。家乡的门前有一条清澈的小河,那是一条迷人的小河,给家乡增添了无尽的美景,还给孩子们带来了许多快乐。
    春天,小河里的冰开始融化,孩子们带着自己的风筝在河边的草坪上开心地放风筝,有一群可爱的小鸭子在河水里欢乐地游来游去。春天的小河,是欢快的小河。
    夏天,小河成了孩子们的乐园,每天中午、下午放了学,孩子们书包都来不及放,就跑到小河里玩耍。孩子们有的撩起裤腿捉鱼;有的拎着水桶,正在抓螃蟹;有的脱掉衣服,扑通扑通跳进水。夏天的小河,是热闹的小河。
    秋天,河边金黄色的稻田倒映在水面,显得特别晃眼。人们收拾完田里的庄稼,坐在河边的石头上,一边聊天,一边拿着湿毛巾擦去脸上的汗珠。河水带着稻谷的清香,奔向远方。秋天的小河,是一条金黄的小河。
    冬天,小河里没有了往日的热闹,沉寂了下来。只有河面上结了冰,孩子们才想到去那里玩,他们在那里寻找书中的童话。冬天的小河,是一条平静的小河。
    家乡的这条小河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快乐,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家乡的小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彩的世界
       丰富的菜地
       一场辩论赛后的思考
       还是上学好
       我与《故事作文》
       暑假旅游记
       生活需要忽略
       一场葬礼
       小时候的事
       原来,我也很幸福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迷人的四季
    荔城的四季
    一生要找的四个人
    我班的四大天王
    小河变了
    我爱家乡的四季
    我的四季
    小河边的赛诗会
    我的四年级同桌
    我们的四季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