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会飞的嘴

会“飞”的嘴  
  你们的嘴会“飞”吗?我们作文班刘老师的嘴就会“飞”,你不要不相信,刘老师的嘴真的会“飞”哦!  
  今天上作文课,刘老师先让一个女同学在黑板上画出一个“刘老师”的大头。那个头像土豆一样,眼睛一边大,一边小,鼻子尖儿连孔都没有。她还没来得及画嘴,刘老师就让她下去了。接着,刘老师让另一名戴眼睛的女同学上来,蒙住她的眼睛。女同学微微地笑了,快步走上台。她把手伸得笔直。瞧啊,她的手碰到了柜子,一点一点向左移,可还是把嘴画歪了。      
  同学们一个接一个被蒙上眼睛上去画。有的同学偷偷把眼睛睁开看一眼;有的同学还碰到了黑板;还有的同学眨都不敢眨一下眼呢!多数同学们画得歪在了右边,少数同学歪在了左边,还有少数同学画到了下巴。刘老师的“嘴”就一会儿“飞”到了下巴,一会儿“飞”到脸上,一会儿“飞”到鼻尖儿。时而高兴,时而生气,哈哈!当同学画得准时,同学们会情不自禁地“哇”一声;当同学画得歪时,同学们也会不由自主地哈哈大笑。  
  哇,该我了!不知道我能画准吗?我的心怦怦直跳!刘老师把我的眼睛蒙住,一片漆黑。我动都不敢动一下,就是一个劲儿地笑。我摸摸笔,尖叫了一声,扶着桌子往前走,好像隐隐约约出现了一个鼻子。我在鼻子下面勾了一笔,顿时响起暴风雨雷鸣般的掌声。我急忙摘下红领巾,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画得太准了!  
  这次活动真好玩,我也要在我家玩这种活动。  
                        川大附小西区  
                        四一班胡馨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学以后
       这就是我(转载)
       我喜欢的植物
       甜甜小草莓
       浴血天使(二)
       不懂事的我
       娃妮国贵族❤一&#…
       我最敬佩的人
       母爱无疆
       火烧云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一件会飞翔的衣服
    会飞的汽车
    会飞的书包
    腾飞的东方之龙
    在腾飞的中国
    一个“会飞”的馒头
    腾飞的中国
    飘飞的夏天
    想飞的风筝
    让我们一起飞的更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