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彩世界广场

彩世界广场

  昨天下午,我的妈妈带着我去了彩世界广场玩,妈妈把车开到地下室,地下室分四个区,a区、b区、c区d区,我们把车停在了d区38号,我们下了车,就开始找电梯(因为我们第一次来,所以不熟悉)我们走进了一条黄色的走廊,旁边就有两个电梯,我们随便上了一个电梯,电梯还是两面门的呢,过了一会,我们就到三楼了,我们刚刚出电梯门,就看到了一片豪华的场面,这一层有碰碰车、欢乐嘉年华,……我们先玩了碰碰车,我买了票,然后进去,随便选了一辆车,坐上去,弄好安全带,准备开始,过了一会,开始了,我们都踩上油门,开始冲刺,不一会,就幢成一团了,我把方向盘一转,就挤出了车群中,我又转了一个弯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踩尽油门,直冲车群冲刺,轰!车群被我撞的碎尸万段,我也差点被撞晕了。结束后,我跌跌闯闯的出了门,又进了欢乐嘉年华里的飞镖射气球,妈妈帮我付了钱,我就开始射了,我胡乱扔了一个,尽然击爆了两个!我又把剩下的,放在一块,扔出去,一个没击中!我只获得了一个纪念奖。我和妈妈到了底下,买了两瓶奶茶,几块蛋糕,就坐电梯到了地下室,我们就上了车,到达地面,回家去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12/2032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家的“小花园”
       蟹爪兰开花了
       忙碌的一天
       深秋心语作文
       阿信作文
       你是人间四月天作文
       小机灵遨游食品王国作文
       关于“莲”的写作素材作文
       有志者事竟成作文
       材料作文“家袭宝箭”作文
     
     彩世界广场
     我们家的“小花园”
     蟹爪兰开花了
     忙碌的一天
     学板画作文250字
     弹钢琴比赛作文200字
     十里银杏长廊作文250字
     假如李时珍有了互联网作文300字
     清理废电池作文300字
     温州乐园一日游作文300字
    我的世界中有个“最”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300字
    世界的种子作文300字
    游宁波海洋世界作文
    多彩世界
    游极地海洋世界作文
    世界末日作文
    游深圳世界之窗作文
    未来世界作文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