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飞向树林的小鸟


飞向树林的小鸟
一天下午,一只突然来到我家阳台的小鸟,告诉了我成长的道理。
那天下午,我正打算去阳台上浇花,这时,我看见一只小小的鸟儿正在我们家的阳台上蹦啊、跳啊。它大概刚出生不久,正在练习飞行,一不小心就掉进了我们家的阳台。这只小鸟十分漂亮,胸脯的羽毛是白色的,头上的羽毛是蓝色的,背上的羽毛是是黑色的。小鸟用它那无助的眼神张望着四周,仿佛在叫喊着:“这里是哪儿呀?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小鸟并没有放弃,继续跳来跳去,想努力地飞出我们家阳台。过了一会儿,它落在了阳台旁边的大箱子上,这下跳出去可方便多了,小鸟一下子就飞了出去,它喜出望外,在阳台上的植物旁边高兴地跳了两下,然后向一旁的树林里飞去,站在一棵小树枝上兴奋地唱着那首欢乐的歌曲,向找它找急了的妈妈讲述着它在我们家阳台上发生的趣事。
一只小小的鸟儿,却包含着一种无比强大的生命力,这种强大的生命力使它扇动起自己那瘦弱的翅膀,飞出了我们家的阳台,飞上了蔚蓝的天空,飞进了碧绿的丛林。顿时,我感到股强大的生命力在树树林中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要珍惜生命,不能让它白白地流失,要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小鸟告诉我了这样一个道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8/1983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换一种活法同样洒脱
       为你而战
       牵手自然
       爱的接力
       伟大的脚印
       回归本源
       我的夏天
       夏日的那一抹清凉
       我为家庭添轻松
       汗水
     
     飞向树林的小鸟
     我爱画画作文300字
     击鼓传花作文300字
     关于下五子棋的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洗衣服作文
     吃螃蟹作文
     学打蓝球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
     一首诗的启示作文
     泡黄豆作文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
    小树林作文300字
    (仿写)公园访友红树林已投
    树林里的故事
    小树林里的叶子
    红树林游记
    向树致敬
    飞向火星
    飞向南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