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学游泳作文400字

暑假来了,天气炎热,知了在树上不停地鸣叫,小狗也热得吐着舌头喘气。看着炎热的太阳,我们也想给自己渐渐温,于是爸爸把我带到游泳池里学游泳。
   我带上了救生圈,水木仓,泳衣,潜水眼镜,以及一些小吃。爸爸呢,他就比较简单,只是换了一条泳裤,就和我出发去游泳池了。来到游泳池,我们先找到一个空旷干净的地方把东西放下,我自己先换上泳衣,戴上潜水眼镜,以及防湿帽子,就迫不及待的想下水了。爸爸看我心急的样子,告诉我要先做下水准备活动。他先把水慢慢泼洒在我的身上,让我的身体慢慢适应水温。看着爸爸细心的样子,我觉得爸爸真是个充满父爱的好爸爸。准备活动做好后,急性子的我就“扑通”一声跳下游泳池。哇,感觉好凉快,好爽呀。我趴在救生圈上不停地到处游来游去。这时我突然听到“嘭”的一声,有人也是跳下水里了,我一看,原来是我那胖嘟嘟的爸爸也像小孩子一样贪玩的跳下来,手里还拿着一把水木仓。还朝我射击。我左躲右闪的,连忙用手和脚作为武器,向爸爸泼水反击。爸爸被我打得落花流水,败阵下来,不断求饶。我哈哈大笑,不断进攻。爸爸没法,只好像个缩头乌龟潜水下去了。突然我的脚好像被什么东西抓了一下,我一蹬腿,有个人冒出水面,原来是爸爸这个“大坏蛋”。我和爸爸就这样互相追逐嬉戏。
   我和爸爸一起游泳,真开心。

【扩展阅读:植物作文的写作指导】
   我们的身边到处都有花草树木,哪1棵植物给你留下深刻印象?可以描述它某个时候的样子,也可以描述它成长各阶段的样子,注意抓住它的习性特点,写出你的喜爱之情。
   写作要求:可以描述它某个时候的样子,也可以描述它成长各阶段的样子,注意抓住它的习性特点,写出你的喜爱之情。
   文章结构:
   第1段;提起这个植物,并点明主题。
   第2段:它的来历及位置,和动物状物作文1样,不可写的太详细,也不可以太简略,目的是要表达感情,突出主题。
   第3段以后:这个植物的外貌描写。它的各生长阶段的特点或1个时期的状态特点,从叶、花、果、干或者根等方面着手。写清楚它有关部位的形状、颜色、手感、气味等方面特点,按照1定的观察顺序写作:由整体到局部、由上到下、由先到后。
   下1段以后,写故事。结合这个植物的样貌特点写故事,这些故事无论发生在什么人身上,必须直接与这个植物相关,并且能突出主题。
   最后进1步按照主题突出抒发你的情感,在主题性情感抒发之中结尾。
   植物描写要注意动静结合,写出它的姿态变化的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8/1974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想作文250字
       美丽的东湖作文
       有趣的海岛作文
       我爱奶奶作文300字
       奇妙的含羞草作文300字
       冬天的景色作文200字
       秋天的郊游作文300字
       童年的发现作文
       我爱家乡的西湖山作文
       我学习了游泳作文
     
     可爱的小猫咪作文300字
     有趣的造句游戏作文
     壶口瀑布游记作文
     参观铜山消防队作文
     榕树作文300字
     溜冰作文
     精彩的动物表演作文
     心灵的震撼作文
     拳拳父子情作文300字
     我爱夏天的作文300字
    我学习了游泳作文
    第一次游泳作文200字
    游泳真开心作文
    我最爱游泳作文
    欢乐游泳池作文
    学游泳真好作文
    游泳风波作文
    游泳作文150字
    暑期学游泳作文200字
    第一节游泳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