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泳风波作文

烈日炎炎的夏天,游泳池成了小朋友们欢乐的海洋,我好想去游泳啊!在我软磨硬泡之下,爸爸终于答应带我去游泳了。这次同去的还有我的表哥,他还没学会游泳,在他面前,我可是个“游泳健将”了,我不禁有些自鸣得意。
   到了游泳馆,爸爸对我们说:“今天你们两个人一起,我就不进去了。记住,过了一小时,一定要出来,千万不能贪玩呀!”我们听了连连点头。我们迫不及待地换好衣服,走到游泳池边,呀!人可真多呀!真是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了。我叫哥哥到深水区里去,那里水深,好让他跟我练练游泳。可是浅水区的游乐设施已经牢牢地抓住了他的眼球,他在浅水区里走走玩玩,玩得不亦乐乎,我怎么劝他也不听,就这样玩了好一会买我想时间也差不多了,就大声叫他:“我们该出去了。”他吐了吐舌头,嬉皮笑脸地说:“你出去好了,反正你也没有衣服换,我再玩一会吧。”我无可奈何,只好任由他再玩了一会。我严厉地对他说:“现在都快要两小时了,再不出去要挨骂了。”他还是不顾一切地玩起来。突然,他呛到了好多水,吐了起来,还有一丝丝血丝。他吓坏了,连忙上了岸,慌张地说:“我们还是快走吧。”我想,你现在才知道后悔,真是不听煜博言,吐血在眼前啊。
   刚走出去,爸爸就不由分说地打了我一巴掌,还狠狠地骂了我一顿,真是挨骂的是我,挨打的也是我,真是让人生气。后来才知道,爸爸进来找了我们五次,通过广播找了喊了三次,也没见到我们的身影,肯定是担心坏了。我会记住这次“游泳风波”的,以后记得一定要有时间观念,做事更加有原则。

【扩展阅读:写作指导,六句话点出“写景”技巧】
   1、写景要按方位顺序,由近及远,由远及近,由上而下,由下而上,由里到外,由外到里,或由中间到四周等等有次序地描写,要主次分明,详略得当。
   2、可以按景物的类别来写,如山、水、花、鸟;瀑、石、峰、洞;亭、台、楼阁等。要写出景物的光、色、味;既要写它的静态,也要写它的动态,还可以写出它的环境气氛。
   3、要仔细观察,抓住在不同季节里景物的不同特点进行描写,不要硬编乱造,凭自己的想象来写。
   4、写景中也可以具体地写些人和事,若让人、景、事三者交融一体来写,可以使作文更为感人。
   5、写景物时不要忘掉自己与景物之间的关系,要有意识地把自己的感情、感受写进去,这样使人读了会产生一种身临其境之感。叶圣陶老爷爷写的《记金华的双龙洞》不是具有这样的特点吗?
   6、适当地、正确地引用前人描写景物的诗词歌赋,也可以为作文增色。这就需要你平时多加阅读和积累,别等用时再去找。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8/1969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理想作文450字
       我的愉快暑假作文
       我收获了生命的绿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550字
       大自然的惩罚作文400字
       我的小制作作文400字
       照相作文400字
       这就是我作文500字
       老师不在时作文
       天坛导游词
     
     小荷(剧本)
     亲情的味道
     劳动最光荣
     认识幸福
     嘛嘛,臭豆腐,赞!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飘扬的红领巾》观后感
     2013年8月1日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夫妻之间的甜言蜜语(话剧)
    游泳作文150字
    暑期学游泳作文200字
    第一节游泳课作文
    第一次游泳作文400字
    游泳趣事作文500字
    第一次学游泳400字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400字
    游泳训练班作文
    学游泳作文400字
    游泳进行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