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吵架风波作文

今天上午,我们班的于天洋和刘昱成两位同学因为一件芝麻大点儿的事儿而吵架,甚至还大打出手。当时贾老师还在教室里为我们修改作文,见到这样的场面,简直气坏了。我心里想要是同学间互相谦让,互相容忍,宽宏大量,就不会有这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
   当时我也在场,他们好像是因为桌子上的唾沫星而争吵,不管是谁吐的,如果我能主动的站出来,帮他们擦干净,再劝劝他们,今天的事情也就不会再发生了。老师也不用在百忙之中专门抽出时间为他们做工作了。
   也许,有时对别人的伤害,仅仅在于对与错之间,同学们主动说一句“对不起”又算得了什么呢?但愿这次的风波过去了,就不会再来了。
   亲爱的同学们,咱们在一起已经相处了五年,还有一年的时间就要分开,让我们珍惜这一年,相互之间多一份关爱,少一些争执,多一份真情,少一些矛盾,让生活中不和谐的音符通通消失,让我们用团结互助奏出美妙的交响乐!让我们的社会,让我们的校园,让我们191班充满和谐,让我们每一个同学在和谐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31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当警察作文
       卖报纸的作文300字
       果园里的快乐作文
       难忘的校庆作文
       观察蜗牛作文
       家乡的人民公园作文300字
       节约无小事作文
       游塘栖古镇作文
       我的老爸作文200字
       牵牛花和蔷薇花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吵架风波作文
     我想当警察作文
     卖报纸的作文300字
     果园里的快乐作文
     难忘的校庆作文
     观察蜗牛作文
     家乡的人民公园作文300字
     制作笔筒作文
     惊险的旅行作文300字
    书本们的吵架会作文
    戒烟风波作文
    打针风波作文
    爬山风波作文
    日记风波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
    买书风波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300字
    父母吵架是不对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