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下雪真快乐作文

“下雪了!下雪了!”正在床上睡得迷迷糊糊的我睁开了朦胧的双眼,猛地一下坐起来,还没穿好衣服就跑到窗前,打来窗户,探出头往外看,哇!真的下雪了,刚才是有人兴奋地大叫啊!
   我快速穿好衣服,走出家门,我的雪地靴踩在雪上,发出“吱——吱”的响声。我来到河边上,河中心的碧洲公园也是白茫茫的一片。雪,真像一双神奇的手,给万物都换上了银装,树上、地上的雪仿佛在向我招手,邀我去玩呢!
   我便双手捧起一堆雪,轻轻地放在手上揉,一个雪球就做好了!我拿起雪球向远处没人的地方扔去,“砰”的一声雪球碎了,雪花四溅。我望着那白白的雪,心想:用这雪还可以干什么呢?嗯……对了!堆雪人!说干就干,我找了一片雪比较厚的地方,用手在雪上一捧,揉一揉,再放在地上滚,雪球越滚越大,一个胖胖的雪人身子就做好了,再重复这个做法,头也做好了。我再用树枝、树叶做它的眼睛、鼻子、嘴巴、手,然后取下自己鲜红的围巾戴在它的脖子上,一个可爱的雪人就做好了,我望着这个雪人开心地笑了。
   雪啊,你让城市变得更加干净、纯洁了;你让小朋友变得更加快乐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06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院子作文
       《池上》改写作文300字
       运河景观作文
       我爱读书200字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春蚕作文
       一个惊喜作文
       这就是真爱作文20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作文
       周日趣事作文
     
     下雪真快乐作文
     春天的院子作文
     《池上》改写作文300字
     运河景观作文
     寻书包记作文
     我是马大哈作文
     爱做傻事的我作文
     与众不同的我作文
     我的植物梦作文
     第一次溜冰作文
    运动会真快乐作文
    钓鱼真快乐作文
    下雪了真好玩作文350字
    下雪了!也迎来了新的一学期
    劳动真快乐
    我真快乐作文350字
    我真快乐作文450字
    我真快乐作文300字
    我真快乐作文500字
    我真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