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洗碗300字

今天,我对妈妈说:“妈妈你那么辛苦,我来帮你洗碗吧!”妈妈笑着同意了。
   我像妈妈一样系上围裙,带上袖套准备洗碗。妈妈在水槽里灌满温水,我问妈妈:“为什么要用温水呢?”妈妈回答道:“现在天气冷,温水好去油。”我学妈妈一样在水里加了点洗洁精,朵朵泡沫犹如天上的白云呈现在我的面前。我一手拿碗一手拿抹布,洗了起来,“里擦擦,外擦擦”一个接一个碗就没有了污渍。但是在我洗高压锅的时候可把我难住了。我用抹布在里面怎么洗也洗不干净,我愤怒地说:“哎呀!怎么这么难洗呀!”心里有点不耐烦了。妈妈微笑着拍着我的肩膀和颜悦色地对我说:“雨诺,遇到困难不要轻易放弃,坚持就是胜利。妈妈小时候也是这样,但是现在洗得多干净呀,你可以用清洁球擦一下试试。”我听了妈妈的话又专心致志地擦了起来,不一会儿就把高压锅上的污渍洗掉了。
   第二次我用清水来洗。第三次我用流动的谁来冲,碗立刻变得雪白雪白。看着这些干净的碗,心想:原来看似简单的洗碗也挺辛苦的。妈妈开心地说:“你又学会了一个本领。”听了妈妈的话心里美滋滋的。
   无论我们做什么事只要不怕辛苦,不怕困难,就一定会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59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送伞作文
       红领巾跳蚤市场作文250字
       纯洁的雨作文
       有趣的活动作文
       父母的养育之恩作文
       洗衣服作文150字
       学玩游龙板作文
       劳动真幸福作文
       小鸡真可爱作文
       我想放风筝作文
     
     美人鱼和音乐作文
     开心时刻作文
     保护环境很重要作文
     我学会了洗碗300字
     雨中送伞作文
     红领巾跳蚤市场作文250字
     纯洁的雨作文
     我的压岁钱作文
     特别行动作文
     我和爸爸的特别行动作文
    我学会了放鞭炮作文
    学会坚强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学会坚强学会独立作文
    学会示弱
    人有时也要学会厚脸皮作文
    我学会了西红柿炒蛋作文
    我学太极拳作文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人生在世,学会感恩才有意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