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春游作文300字

盼啊,盼啊!终于盼来了今年的春游。明天就要去春游了,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今天我把所有的作业写完,就准备春游的行囊。我准备了一些吃的东西,有妙脆角、鸭舌等,我想在旅途中跟朋友一起分享。爸爸告诉我,在上下车和玩耍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能单独行动。
   听说香樟花园位于永嘉楠溪江小南溪的边上。那里春光明媚,空气特别清新。由于那里有许多香樟树,人们一到那地方远远地就能闻见香樟树的清香,所以叫“香樟花园”。那里群山环绕,山像傣族姑娘跳舞一样,婀娜多姿。清澈见底的楠溪江缓缓地流向瓯江,就像一条流动的彩带。那里还有许多十分可爱的鹅卵石,有的像可爱的动物,有的像彩色的宝石,还有的像我们吃的食物呢!
   爸爸还告诉我,明天到香樟花园后还有许多活动。有捣米;有磨黄豆做豆花、豆腐和煎豆腐;还有拔河、挑水比赛;更刺激的是围在溪边打水战呢!
   听着爸爸的话,我的心早就飞到了楠溪江香樟花园,巴不得今天就去玩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53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一起堆雪人作文
       去海边散步作文
       描写蝴蝶兰的作文
       我为妈妈读书作文
       收获汗水与快乐作文
       学自行车作文
       去公园散步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
       我家的银龙鱼作文
       神奇的房屋作文
     
     第一次独自回家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大年初一作文
     都是贪吃惹的祸作文
     爸爸是个足球迷作文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荷花塘夜景作文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春之韵作文
     烟斗老爸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200字
    激动人心的运动会作文400字
    美味的午餐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小松树
    喜气洋洋过大年作文300字
    捉泥鳅作文300字
    过春节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作文350字
    小学春天的校园作文350字
    剪发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