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黑龙江的作文300字

  从前,有一个地方叫白龙江因为有一只白龙在江底每天上来闹上一闹,搞的村民天天担心自家房子会不会被白龙打垮。
  有一天白龙刚想到岸上去,可有一只黑龙爪抓住白龙不让白龙到岸上去,白龙用尾巴打了一下黑龙过了一会儿它们就打起来了。
  村民听到有龙叫声,就都赶来了看两只龙如合打架,也好看看那只龙厉害如果是黑龙赢了大家放心了,如果白龙赢了,大家又没好日子过了,所以大家都给黑龙加油希望黑龙能赢,后来它们打了三天三夜也分不清谁赢黑龙累了白龙趁机给黑龙一爪黑龙受伤了,大家看了都到自己家里给黑龙拿来绷带,药水,纸。
  在大家的照顾下黑龙又精神百倍,黑龙又去和白龙打又打了三天三夜也不见输赢最后黑龙用了一招翻江倒海把白龙打倒了,过了一会儿黑龙也到下了因为黑龙用的翻江倒海是把所有的能量给释放出来,所以黑龙把最后的能量释放出来白龙才会被打败,后来人们为了记念黑龙把白龙江改成黑龙江。
  这就是黑龙江的由来。
关于黑龙江的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是黑河,它位于黑龙江省的东北部,中俄的边界线上,这条边界线就是黑龙江,黑河最美丽的地方就是黑龙江边了。 =
  春天的时候,江水开始融化,江面的冰层一点一点地裂开,逐渐地化成像小船一样的冰排向下游漂。
  夏天,是黑河最美丽的时候,幽静的江堤上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树叶挨挨挤挤的,很是迷人。走下江堤的台阶,你就会看见平整的沙滩,在沙滩上有各种各样的卵石,有的石头像鸭子嘴,有的石头像脚掌,还有的石头会闪闪发光。再一抬头,就会看见宽阔的江面,有许多人正在游泳呢!有的蛙泳,有的仰泳,他们都很快乐。上岸的人,都很凉爽,我也想去游泳,可惜不会,只好在浅水的地方跑一跑了。
  秋天,没有人在水里游泳了,沙滩上的人也少了,草地渐渐地枯黄了,花也都收起了它漂亮的脸蛋,一片一片金黄色的叶子落在江堤小路上,踩上去软绵绵的,发出“吱吱”的声音。
  冬天,一个个树下的小雪人,都那么可爱,那么美丽,那么天真,其中还有我堆的呢!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座美丽的城市,一个春夏秋冬景色各异的地方,我喜欢黑龙江,更爱我美丽、可爱的家乡!
关于黑龙江的作文600字
  一年四季的农村是那么的美丽,它使人每时每刻都充满愉快感。春天,天气转暖,草长莺飞;春天,耕耘播种,充满希望。春姑娘像神圣一样,悄悄地来到这个昔日充满孩子们欢声笑语的农村里。春天的农村真是不同凡响。
  麦田里,一位位勤劳的农民正在辛勤的劳动着。不大一会儿,他们那憔悴的脸上流出了一丝晶莹的汗珠,但是,他们还是怀着喜悦的心情来种植。忙了一天的农民们,一个个汗流浃背,骑着自己的自行车,高兴的回家去。
  早晨,小朋友们拿着风筝,到那刚刚睡醒的田野里快乐玩耍。他们放着风筝,大大小小的风筝飞在天空中.有橘红色的大金鱼,摇摇摆摆的像游在水里一样,看它游的多快活呀!有金色的小蜜蜂,它是那么的忙,紧着采蜜呢!还有凌空展翅的雄鹰,它好像看见了可口猎物,张开双爪,要抓住猎物……小朋友们玩的是多么愉快,他们心里似乎只装着那美丽的像个绿姑娘的春天。这使我想起了一首奇丽的小诗:“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说的真好呀!
  清晨的田野美丽极了,露珠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样,在阳光照耀下晶莹的闪烁着,田野成了&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6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想飞作文300字
       迎新春作文300字
       野草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作文开学了300字
       背黑锅作文300字
       做花灯的作文300字
       手抄报小学生作文
       做手工作文
       放孔明灯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奶奶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