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迎新春作文300字

    1月18日下午,我参加了向阳社区的社区活动。活动主题是“逛老街,看新貌,迎新春”。
    来到社区以后,常爷爷在三楼会议室为我们讲述了杨舍老街的发展历史。听完他的介绍,我仿佛想象到了过去几十年杨舍老街的生活情形。之后,退休协会的过老师为我们这次活动布置了任务和提出了要求。
    从社区出来,老师们先将我们排好队伍,然后便领着我们开始逛老街。同学们东瞧瞧,西看看,形形色色的店铺,看得我们眼花缭乱。走了一大圈,我们迎头撞见“快客”,就奔了进去。琳琅满目的商品摆在货架上,同学们有的看看这样东西好,那样东西也好,有的同学一下子就看中了自己喜欢的东西……而我,犹豫了好久,最后选了一支水笔。大家各自买完自己需要的东西之后,老师又组织我们回到了向阳社区,并且填写好了之前下发的“购物记录表”。由于我们先回来,老师就让我们看一段时间动画片,有《南郭先生》、《女娲补天》、《抢枕头》等。这些小故事,也让我们深受启发。接着又给我们看了两段关于张家港的宣传视频,让我们了解了现在的张家港正在蓬勃发展。等同学们都到齐以后,老师将同学们的记录表做了汇总和统计,结果是购买自己爱吃的食品的同学占了百分之七十,杨舍老街真的是一条名副其实的美食街啊!
    经过这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之后,让我了解了杨舍的历史和我们现在生活的张家港的情况,也开阔了我的眼界,为我的寒假生活增添了一笔芬芳的色彩。
迎新春作文300字
  一阵阵微风拂面而过,长长的柳絮被微风吹起,水中的鱼儿高兴得从水中飞跃而出,再从新回到水中。新春到了,大地被春风吹醒,海水不在那么冰凉刺骨,走在海边的人们,不再是拿衣服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在人们脸上的表情也不再是严肃的,而是有说有笑的。
  走进大街上,时不时就可以看到有人卖春联、卖鞭炮、卖年货。还可以听到那些敲锣打鼓的声音。无论是那些卖年货的,还是敲锣打鼓的人脸都呈现出一幅高高兴兴的样子。
  走出城市,男的在舞狮,女的在做年糕,小的在和朋友嬉戏。此时此刻,那些中国人都在那庆祝新年的到来。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佳节,在年节期间,都备享人间香火。人们借此酬谢诸神过去的关照,并祈愿在新的一年中能得到更多的福佑。年节还是合家团圆、敦亲祀祖的日子。古时要举行盛大的迎春仪式,鞭牛迎春,祈愿风调雨顺、五谷丰收。所以我们应该热热闹闹的过今年的春节,不要忘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
  好了,新的一年来了,让我们忘记去年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来迎接这新的一年的到来。
迎新春作文400字
  正月十五晚上,一轮圆月高高地挂在天上,星星仿佛也在过节,比平时少了许多。我和爸爸妈妈商定去清颍公园看灯展。
  我们来到公园大门口,举目望去,整个公园一片通明,公园里成了灯的世界,人的海洋。空中挂着一排排大红灯笼,路边搭建着各式各样的造型灯,就连路边的草地上也布设了许多一闪一闪的小彩灯,好像在那里向游人眨眼。道路上人山人海,人们穿着节日的盛装,欢声笑语。
  走进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座“礼花灯柱”,灯柱又粗又高,有四层楼那么高,要六个小朋友才能合抱住它,整个灯柱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6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野草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作文开学了300字
       背黑锅作文300字
       做花灯的作文300字
       手抄报小学生作文
       做手工作文
       放孔明灯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奶奶
       我的乐园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未来的校园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寻春作文
    迎新春过大年
    逛老街看新貌迎新春
    新春感想
    迎新春
    迎新春
    新春趣事(转载)
    迎新会
    家乡的新春佳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