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洗澡


洗澡
    记得很小的时候,我们家住在老式的平房中,地方很小,当然没有卫生间,冬天,洗澡得到公共浴室,澡堂中人头攒动,还得排队等候,大热天,每天的洗澡可真是件麻烦事,先得桌子、椅子挪开,挤出些地方来,然后在操盆中加上冷水,再倒入热水调和,那时,我多么渴望能在属于自家的宽敞的卫生间大浴缸中舒服服地洗澡。这个愿望一直伴随着我渐渐长大。
    上了小学后,在我们住的地方要建造东方明珠。为此,我们家搬进了新公房,三室厅,煤卫齐全,最让我高兴的是家中有了一个六平方米的卫生间,还有一个好大的浴缸,爸爸特地买来了一台热水器,从那时起,我想什么时候洗澡,就什么时候洗,春夏两季,我躺在水中扑打着水花,任那水珠四溅,好不开心!冬季来临,洗澡的时侯,我总爱缩成一团,钻进热水中潜泳,还不停地用热水加温,任水声“哗哗”,卫生间中好不热闹。
    最近妈妈听说,外面又流行起了家庭桑拿浴,于是,又去买了一台用桑拿器,每一回洗澡,我们都搬出折叠着的桑拿器,打开它,人钻进那个布袋袋,头露在外面,坐着享受桑拿的情调,虽说有点桑拿的意思,可妈妈总嫌电既麻烦又不带劲。爸爸在一边安慰“面包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我也在说:“总有一天,家庭桑拿会管道化,就像煤气管道那样,进入家家户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06/1693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尊老爱幼
       爱祖国爱家乡
       珍爱生命的每一天
       流淌在岁月里的温馨
       幸福在指间绽放
       有温度的话语
       玉兰树下的童年
       学习经验交流
       感谢您的关心
       宽容的真谛
     
     爸请尊重我的选择
     洗澡
     绿叶的启示
     剑麻
     一节美术公开课
     乡下的一天
     千岛湖游记
     文明礼仪记心中
     瞬间的感动
     餐桌上发生的一件事
    洗澡趣事
    洗澡
    小猫洗澡真有趣
    洗澡
    洗澡风波
    洗澡
    两只兔子洗澡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