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那美丽的竹筏漂流

  哦!那美丽的竹筏漂流
  
  哦!那美丽的竹筏漂流,哦!那人间仙境的九曲溪,你给我带来了多少欢乐,多少快乐!
  
  那一个炎热的夏天,是你带给了我清凉清爽的感觉,是你换走了我燥热烦躁的心情,带来了快乐清爽的感受,谢谢你,那美丽的竹筏漂流,谢谢你,那人间仙境的九曲溪!
  
  在那一个炎热的下午,太阳火辣辣的,那强烈的阳光刺的我的眼睛睁不开,哦!天哪!我要被蒸发了,就在这个时候,我的一根救命稻草来到了这里,原来,我们要去九曲溪里坐竹筏漂流,我太开心了!我们急忙赶了过去,那滔滔流淌的溪水,就像是挤动的人群,太美了!渐渐地,渐渐地,我们已经上了竹筏,我们坐着用竹子做的椅子上面,舒服极了!船开始缓缓地涌动,船上的两位工作人员开始划船,我们伴着那阵阵清凉的秋风,踏上了旅途之路,哇!简直是太美丽了!武夷山的全景都展现在我的眼前,那真是太美了,让我说不出口,那郁郁葱葱的树丛,那绿油油的草坪,那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花朵,让我美不胜收,我正让这些美丽的景象吸引陶醉之中,但是,让那一阵阵汹涌蓬勃的浪涛给打乱了,但是,也有好处啊,那清凉凉的溪水随意的想我的脚上抛洒,真是爽上加爽,“啊!真是太凉快了,太舒服了!”一个快活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到了最后我们才知道,原来那是一个小男孩的声音啊!嘻嘻,下了我一大跳,真是太好玩了,接着,我又看见山顶上有一些棺材,哦!我好害怕呀!,但过了一会,好了。
  
  ······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告诉你我很想你
       不舍
       不检查造成的后果
       我家的小菜园
       令我感动那件的事
       爱延伸的天路
       铭记那段友谊
       逝去的美好
       星星依旧
       逆境
     
     我是值日生
     那美丽的竹筏漂流
     不检查造成的后果
     美丽的池塘
     我最喜欢的季节
     我成了大名人
     我最喜欢的水果
     傍晚的色彩
     难忘的一天作文300字
     坚持就是
    美丽的池塘
    美丽的东湖公园
    美丽泡泡水面跳
    美丽的鼓浪屿
    美丽的谎言
    美丽的吴家后山
    美丽一瞬间
    美丽的东台山
    美丽的田园风光
    美丽的恩波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