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的愿望


童年的愿望

童年是美妙的,也是充满幻想的,更是充满愿望的。
  记得小时候的特别喜欢看电视剧,特别是战争剧。每当看到电视上演员穿着军装的英姿时,我心里的愿望种子就会一点一点的生根、发芽。最后它终于开花了,并且开得很旺。我终于知道我的愿望是什么了,那就是当一名英勇善战的人民子弟兵。
  在一天晚上我的愿望竟然成真了。我发现我正站在中国维和部队队成员的选拔赛上,我看到前面的关卡困难重重,但是我还是信心满满的站在了起点上。裁判员一声令下,我们都迅速的冲了出去。第一关是翻越六个高三米的高墙,我很轻松的就过去了。接下来的关卡越来越难,我也使出浑身解数[注: 浑身:全身,指所有的;解数:那套数,指武艺。所有的本领,全部的权术手腕。]。“快、快、快……”我在心里想
  终于,我参加了中国维和部队,代表中国去海地执行维和任务。我们在海地出色的完成了各种任务。帮助海地警察抓捕了29名罪犯,成功解救人质15名。我们在海底威名大振,只要我们出动许多罪犯都主动前来自首。为此,海底警方为我们颁发了奖章……
  当我还乘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时,我被闹钟的一阵刺耳的叫声吵醒了。唉,真可惜,原来是一场梦,如果是真的该多好呀!我嘀嘀咕咕地埋怨闹钟为什么不让我多睡会,把梦做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有感
       泪水让我知道了感恩
       灵魂印记
       感动作文600字
       关于师爱的作文
       那一天的雪中漫步
       依依恩师情
       没事我很好
       可怕的试卷可怕的分数
       雨中的温暖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20年的亲人聚会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雪]2011年的第一场雪
    童年的故事
    童年的二表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