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访友


校园访友

走出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风中含着露水和花的气息。今天是学校开学的第一天,我哼着小儿歌,高兴的来到了学校。

     那条石子路,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个老朋友。啊!石子路,你如一位的高望重的老人!人们脱下鞋子踩着石子跑。你帮他们按摩,还在那高声大喊:“快来呀!”你无私的精,真可贵。

     美丽的花坛,你如一位年轻的少女,在学校的舞台上扭动身躯,美丽动人,各种小花小草为你伴舞。      来到花坛边,我热情的跟周围的朋友打招呼:你好高大的教学楼,你的身体好比一个战士。你好清香的桂花树,你一打哈欠,满校园都想起来了!你好坚固的大门,你的宝剑美极了。你好温馨的教室,你和同学们一起上课,让我们有了第二个家。你好,无私的黑板,你用自己的身体,换来了人们的知识。       校园的一切都是无私的,你让我们有了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也让我们有了第二个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梅花傲雪绽放
       书是我的朋友
       军训见闻
       有关我的梦想
       追兔子
       五一劳动节的作文
       妈妈给予我的教育
       法律在我身边
       毕业再见吧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校园的松树
    校园真热闹作文400字
    有关校园秋色的作文
    校园交响曲
    校园趣事
    校园访友
    校园趣事
    美丽的校园风景线
    校园新变化
    校园里的小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