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愚,也是可爱的表现

  

  愚人节又快到啦。除了六一儿童节,愚人节就是我们学生最快乐的节日了!但是,一向来都是文静乖巧的我,几乎每次都只有傻乎乎被别人“愚”的份。大家总是看着我那摸不着头脑的表情哈哈大笑。然而,我乐意,我愿意用我的出丑换来同学们开心的笑容。有些同学一直不太爱笑,但是,每当这个时候都会发自内心地笑。很多人会误解:这不是嘲笑你的愚蠢吗?

  不,不是这样的,我曾经不解地问过同学:“你们是在嘲笑我吗?”我那一向活泼爱笑的好朋友神色一下子严肃起来:“你要相信,我们是朋友,我们班级是一个整体。就像一个家一样。我们绝对没有嘲弄的意思。”那一刻,我的心里顿时涌过一股暖流。是啊,我怎么能怀疑同学们呢?但是,这次“尘封”已久的月亮姐姐要出手啦——也是时候愚一愚别人啦~现在,我只要努力地想一想既不过分却又能让同学们开心的点子咯……中国作文网

  我们喜欢愚人节,但是并不是在这一天,只是为了看别人的好戏,我相信,大家都没有这样的心态。毕竟。愚人节是一个开心、快乐的日子嘛。4月1日,愚人节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滑草的启示
       游常州淹城野生动物园
       我喜欢的小游戏
       第一次去打高尔夫
       我和老师聊聊天
       老师,我想对您说
       新学期学习计划
       快乐阅读之一——我和书的故事
       一个惊心动魄的游戏
       无意的伤害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灰原哀,你也是天使
    这也是一种幸福
    成长,也需要分享(转载)
    忍辱负重也是一种智慧
    放手也是一种美丽
    哦,包饺子也是门学问!
    挫折也是一份财富
    挫折也是一比财富
    这也是一种爱
    有时爱也是一种伤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