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搞笑大王——老朱

  

  说起老朱,那有得可说了。你看这不就说曹操,曹操到。

  你见他矮小的身材,却灵活好动,怎一个浓缩的精华。一对乌黑有神的眼睛,不时咕噜咕噜地转着,扁平的鼻子虽然不是那么正,但却是班级里最灵光的,厚厚的嘴唇粉扑扑的。真好看。他呀大名:朱毛杰。我给他起了这个外号:老朱。

  老朱上课很有“风格”。一次上课的时候,老朱不知怎么了,忽然捧腹大笑,害得我们的笑神经都被他给勾动了,都前仰后合了。老师察觉了,用课本轻轻敲了一下他的头,顿时像电灯开关一样,鸦雀无声了。下课后,不知怎么,我一看见他就想笑。中国作文网

  又有一次,老朱对旁边的倪佳杭说:“倪佳杭,你叫我一声朱毛杰大王。”“什么?我叫你大王,你应该叫我大王。”倪佳杭不屑地说。可老朱还是不依不饶:“快……快……快叫我大王!”这声叫得挺响,整个班一下子都回荡着。顿时爆出一阵哄笑。老师想笑,却又克制住。“朱毛杰,以后再这样,就让你站到后面去!”这招真管用,他立刻乖乖安静了。

  老朱虽然成绩不是怎么好,考试老师吃“鸭蛋”,可时常会给我们带来欢笑,不过我还是希望他能把自己的搞笑天分用到学习上,做个快乐、上进的老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就是我的同桌
       我最讨厌的人
       助人为乐的小明
       一次有趣的活动
       家乡美景
       良心寄存处
       话说我班同学【小猪】
       分享的乐趣
       残叶孤落
       单翼天使也飞翔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搞笑故事大辩赛(第一季)
    搞笑文章
    百色大王岭漂流
    我的搞笑朋友
    我成了“整容大王”
    搞笑的张经理
    聪明大王(一)
    搞笑的故事
    我的小舅舅——搞笑的一面
    搞笑文章(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