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爱心大接力


爱心大接力 
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地方,我们在这里快乐的学习,生活.也在这里感受爱的哺育

每天下午,有半个小时的活动时间,有不少同学在操场上追跑打闹.今天依然如此.天气晴朗,我走在操场上,风吹在身上十分舒服.突然,从远处传来一阵嘈杂的喧闹声,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群小男生,在玩斗鸡游戏的时候不小心撞倒一人.只见被撞倒的小男生坐在地上眉头紧锁,五官错位,面部狰狞,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还在不断抽泣.两旁.小男生们顿时傻了眼. 他们胆小的吓得面色苍白,有的乘乱逃跑.这时又围上了一群人,把案发现场围得水泄不通.有的在起哄,有的在出主意:”快找老师,找老师.”场面一片混乱我想学校又发生事故了.

这时一个值日生看见后拨开人群边走边问:”怎么了怎么了?”他马上吩咐小男生们把伤者背在背上.他双手抱住男生的膝关节,迅速地冲出人群向医务室跑去.虽然是深秋,可值日生小跑一会儿就流下几滴汗珠,张着大嘴巴大口大口地喘粗气,一滴滴汗珠落地上,变成了一朵朵美丽的火花,也许伤员体重太重了,值日生终于迈不动步子了,停了下来。这时,又有一个大个子男生跑过来,拍着胸脯说:“让我来”。从值日生手中接过伤员向医务室跑去,他们忙忙碌碌,好不容易连拖带拉把小男孩送到了医务室,可没想到在医务室竞然没有开门,他们急得好象热锅上的蚂蚁,有一个男生提出来抱男孩子回他教室,请老师处理怎么办?于是乎又有一男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抱起男生往教室里走,一群人都已经汗流浃背,却并不放慢脚步,只见他们都张大嘴巴大口大口地喘气,可没有一个人停下脚步,一个抱不动了,另一个接上,撒阳光的走道上,开出了一朵朵小水花,他们连在一起,没有断开。

看到这儿,我心中思绪万千,他们在帮助一个素不相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闹元宵节的作文
       爱心的硬币
       星期天大扫除
       让爱飞翔
       理想的梦
       我的小毛巾
       掰玉米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一瓶花生油
       腾飞的中国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爱心真的要小心吗
    爱心节
    爱心
    《寻糖记》——爱心义卖
    爱心永驻
    汶川爱心小学
    粗心大意的人
    一碗“爱心饭
    爱心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