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学会了洗衣


我学会了洗衣
小时候,家里的衣服都是妈妈洗的。昔日洗完衣,没哪次不见妈妈疲惫的身影,我心痛之余,更想为妈妈分担一些忧愁。

于是,我决定自己洗衣。

可当我面对那一大盆脏衣服,还是有点手足无措。我先手忙脚乱地倒了盆水泡衣服,又拿了块肥皂,准备洗衣。

我先拿起了一条裤子的裤脚管,浸点水,涂点肥皂,用手搓啊搓。但是我搓了半天,裤脚的污垢也不见退去,于是我更用劲地搓了好几下,果然,污垢便下去了许多。我十分高兴,就更卖力的干了起来。没多久,一条外裤就洗好了。

我再撩起了一件上衣,觉得领子有点脏,便使劲儿地搓领子,不时地沾点水。忽然发现了个“漏网之鱼”——袖口的笔划痕,就又涂了点肥皂搓。终于,这上衣干净的就像刚刚从商场里买回来的一样。

就像这样,我洗掉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自己的衣服,其实也没几件)。

我这才发现,以往妈妈是多么累,为我,为她,为爸爸,洗了这么多衣服,一点点小污垢都得使劲儿搓。

我洗完了衣服,把一盆脏水倒掉,又用盆水过了一片。可倒水的时候,我一滑,洒了一地的水。我好不容易把地拖干净,把衣服拧干了点,晾了出去,舒了口气就倒在了床上。

好累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包饺子
       
       跟一家人过团圆年
       我的乐园
       开卷有益
       一次非常有意义的选举
       生活中的传统文化
       秋日的思念
       天使在歌唱
       无言的爱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学会了弹钢琴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我学吹笛子的故事
    我学会了关爱他人
    我又学会了
    学会滑雪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学会放弃
    我学会弹古筝了
    我学会了滑滑板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