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雨的作文


关于雨的作文 
雨,好象一根根细细的银针,“滴嗒,滴嗒”落在我的雨伞上,让我想起了这样一件事,它是在我脑海中永远抹不掉的记忆。

那天雨下的好大,给我带来一丝寒冷。这时我也正在电脑桌前兴奋地打着游戏,忽然我的肚子开始发出“咕,咕”的声音,我自言自语道:“肚子好饿呀!”说着我伸了一个懒腰,看着外面的雨,心里不禁打了一个哆嗦心想:雨那么大真不想出去,可是……算了还是去吧。   

说着就穿起外套,拿了一把雨伞就出发了,走了一些路发现路旁有一只狗,看样子好像生了病。我走过去帮它买了一些水、馒头,才让它安静下来。这时我发现它身旁的纸箱里发出了好几声狗叫,我刚要把头伸过去看没想到,那只狗突然跳到我面前似乎在防卫,又似乎在保护自己的小狗。这时发生在我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叹:只见母狗,把馒头咬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在把小狗叼到自己的胸前,接着再把馒头给小狗吃。雨一滴一滴的滴在母狗的伤口上,它却依然保护着它的小狗,这一幕让我心里暖暖的。我把它们抱进箱子,正要走时有一位阿姨把箱子抱住送去了宠物店。

雨,“嘀嗒,嘀嗒”落在伞上。这只母狗,让我想起了自己的妈妈,母亲真伟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思思
       吹泡泡游戏
       家有小白兔
       我的秘室
       小蜜蜂
       我的好朋友张晰
       摘桃子
       写春游的作文
       愉快的春游
       关于春节的作文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雨的心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