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爬山虎


爬山虎 
上学期课本上一篇关于爬山虎的课文,写绿绿的爬山虎,满墙爬,生机勃勃的。我家院子里也有爬山虎,是爸爸从野外挖来的。它非常有毅力、有恒心,爬满了整堵墙,还从墙角一直爬到邻居家,人人都称赞这片爬山虎。

前几天我在《钱江晚报》上看到一则新闻。一个新村长到7米高的爬山虎,被一阵大风吹下来了,高压线都快要压塌了!供电局出动了两辆急修车来清理这爬山虎,在大家的要求下,才留下了爬山虎的半壁江山。看来有毅力的爬山虎这次是吃了大亏了。

爬山虎一心想要向上爬,但它心竟只能抓住墙的表面,不知道“树大招风”这个道理,差点儿命丧黄泉。这年事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要有一个度,过了那个度就会适得其反。比如报纸上报道了许多企业,前几年经济形势好就拼命地扩张,摊子铺得大,这次金融风暴一来,都像这片爬山虎一样被“刮”下来,只能倒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雨的作文
       我的思思
       吹泡泡游戏
       家有小白兔
       我的秘室
       小蜜蜂
       我的好朋友张晰
       摘桃子
       写春游的作文
       愉快的春游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爬山偶得
    爬山虎
    记一次爬山活动
    关于爬山的作文
    爬山虎的脚
    秋日的爬山虎
    爬山
    爬山作文500字
    有关爬山的作文
    爬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