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

记得小时候,因为我不敢单独睡觉,所以就跟着爸爸妈妈睡。可晚上我又不敢单独上卫生间,因此跟爸爸约定:每次我去卫生间,都叫醒他,让他陪我去。这样,我就有了安全感。  
又是一个闷热的夜晚,我又醒了,想去卫生间。看看四周,静悄悄的,只有爸爸和妈妈在熟睡。我伸了个懒腰,准备叫醒爸爸。  
我用手推了推爸爸,他没醒。我又推了推他,还是没醒。我又轻声在他耳边喊:“爸爸,爸爸。”仍无成效。我可急了,轻轻地拍了他******掌,他却动了几动,又转过身去继续睡。我又叫了叫妈妈,她也是一样。我只能忍着继续睡觉。  
不知过了多久,我又醒了。这次我的尿意是怎么也忍不住了。我像上次一样叫他们,他们还是不动。唉,睡得真香啊。我一看表,3点,怪不得。我想我只有自己去了,可我却不敢去,这可怎么办呢?我呆坐在床上,为难着。“对了,”我突然想到,今天晚上(准确地说是昨天晚上)爸爸喝了几大杯茶,没见他去过卫生间,过一会儿他一定会去,到时候和他一起去。可是他什么时候醒呢?我只能下定决心:自己去!  
我下了床,却在门边停住了。门对面是一条走廊,要走一段路才能去卫生间。我担心左边或右边会突然冒出一个女鬼来害我,在电视上,那女鬼可真吓人。哎呀,我到底怎么办呢?我心想:只能闭着眼睛冲了。我闭上眼,往门外冲。  
“哎哟!”我睁开眼,原来撞到墙了。我忍着痛,又闭上眼向右走,突然又撞到了什么,以为是女鬼,心里连说“女鬼,饶命!饶命呀!”原来却只是椅子。真吓死我了。  
我终于摸到了卫生间,“解放”了。我正准备走时,突然“啪”地一声,我又吓了一跳,原来是一个东西被碰掉了。我想:必须马上回到卧室,不然真的没命了。我就这样又硬着头皮跑进了卧室,蹑手蹑脚地上了床。“这个可安全了。”我想。  
我醒来时,太阳已经老高了。“昨天还好吗?”爸爸问我。  
我心想:你睡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彩的童年生活
       教师节的礼物
       难忘的挨打
       小乌龟
       给咽喉喷药
       她变了
       地震了,我…
       扳手劲
       苏打绿
       转身、泪倾城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过年趣事
    过年趣事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童年的故事
    童年的二表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