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老鼠贪贪

有一只小白鼠,它叫贪贪,它的个性和它的名字一样,好吃懒做,倔强,就是一点点东西也要吃到,小主人怎么也拿它没办法。

有一天,小主人和她的朋友来到家里玩,她们手里拿着一袋五颜六色的气球等玩具。贪贪不知这是什么,以为是好吃的东西,口水流得三尺长,爬出笼子,等待时机。

小主人这边要玩办家家,把气球、玩具铲等等工具都准备好被贪贪看见了以为是辣椒、肉、花椒、铲子……炒菜用的东西,以为一场丰盛的宴席就要开始了。他一蹦三尺高,眼睛已经看呆了迫不及待地回笼中,心想:这么丰盛的宴席怎么不告诉我?小主人也真是的,等下我去抢来吃,哼!

终于了做好一切准备,贪贪已经是心急如焚了!首先,是水果先来,一大个被气球吹成的“西瓜”搬上了桌子,贪贪如里弦的箭奔向桌子,对她们说:“哼!你们吃好的居然不叫上我,还得让我亲自来,那我就自己一个人吃了,真是的!”“喂!贪贪千万千万不要……”已经来不及了,贪贪锋利的牙齿已经插入了气球,嘭——。炸得贪贪小白鼠变成了小绿鼠,贪贪吓得心惊肉跳,连滚带爬到小主人的怀抱中,现在的它已经是大气都不敢出了。

从此以后,贪贪不敢再贪吃,就是要吃也要看别人吃了再吃,这次可是一个教训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这么一个人
       美丽的韩国
       秋天的图画
       开心的旅游
       次有趣的作业
       我的小手
       考试
       搞笑的故事
       文具盒
       我想对妈妈说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老鼠的诡计
    我当小老板
    米老鼠改行记
    老鼠小奇
    老鼠的启示
    “老鼠”事件
    将计就计——《猫和老鼠外传
    老鼠的自述
    老鼠元帅
    我来当当小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