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一天

国庆期间,我和爸爸妈妈自己开车到乡下走亲戚,我们穿过市区来到农村,空气特别新鲜。我大口大口地吸着这带有泥土芳香的空气,多舒服啊!

平整的乡间马路上,车来车往,马路两边是一排排绿油油的大树,大树后面有金灿灿的稻田,稻田里农民伯伯开着收割机在田野里欢快地工作。

我的车子忽然慢了下来,原来是前面在赶集。只见马路的两旁摆开了各式小摊,有卖白菜的,卖毛豆的,还有卖百货的。车铃声和叫卖声混杂在一起,像一曲交响乐。

穿过几条弯弯曲曲的乡间小路,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那是两层崭新的楼房,房子里面干干净净,有电视、电话和沙发。房子外有一个宽阔的院子,院子里有一个大大的架子,架子上爬满了丝瓜藤和冬瓜藤,开着黄色的花,引来了蜜蜂飞,蝴蝶舞,院子里,狗儿跳,猫儿叫,好像在迎接我们的到来。

我们一起打板栗,挖红薯,摘辣椒,钓鱼和做炮筒 --------真是快乐的一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螃蟹
       种向日葵
       跟爸爸聊天
       巴比娃娃
       夏日荷花别样美
       和蝌蚪玩游戏
       养鱼
       茉莉花
       我暑假的一天
       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特别的一天
    春节最高兴的一天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菜园里划过的一抹绿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令我难忘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