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幻城》节选

  
  《幻城》节选
  我的名字叫卡索,我在雾森林中长大,陪伴我们的是一个老得让人无法记住她的年龄的巫师。她让我叫她婆婆,她则叫我皇子。我是幻雪帝国国王的长子,和我一起长大的还有我的弟弟,他的名字叫樱空释。我们两个,是幻雪帝国仅存的两个幻术师。
  我的名字在幻术法点上的意思是黑色之城,我弟弟的名字翻译出来为幻影。我们有不同的母亲和相同的父皇。我的父皇是幻雪帝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国王,有两百年前的圣战中瓦解了冰海对岸火族的几乎全部势力。但那一战也让我们王族受到不可挽回的重创,我的三个哥哥和两个姐姐在那场持续了十年的战役中死亡,于是家族中的幻术师只剩下我和樱空释。那场惊心动魄的战役成为所有人记忆中不可触碰的伤痕,在我的记忆中,则只剩下满天尖锐呼啸的冰凌和铺满整个大地的烈火,天空是空旷寒冷的白色,大地则一片火光。我在宫殿里,在温暖的火炉旁,在雍荣华贵的千年雪狐的皮毛中,看到父皇冷峻的面容和母亲皱紧的眉头,每当外面传来阵亡的消息,我总会看见父皇魁梧的身躯轻微颤动,还有母亲簌簌流下的泪水,窗外红色的火焰小学作文 ,成为我童年记忆中最生动的画面。画面的背影声音,是我的哥哥姐姐绝望的呼喊,这种呼喊出现在我的梦境中,经久不灭,我挣扎着醒来,就会看见婆婆模糊的面容,她用温暖而粗糙的手掌抚摸我的面颊,对我微笑说:“我的皇子,他们会在前方等你,你们总会相见。”我问:“那么我也会死吗?”她笑了说:“卡索,你是未来的王,你怎么会死?”
  护送我和樱空释的40个大巫师全部阵亡连出城的途中,我在马车内不断看到火族精灵和巫师们的尸体横陈道路两旁,其中,我看见了和我一起在雪雾森林中生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809/212149.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cba总决赛第六轮前瞻  辽宁-北京
       四六听课众生相
       班级众生相
       艰难放风筝
       一副漫画的启示
       肯定自己
       天气学会了团结友善
       和为贵
       我得到了鼓励
       我得到了批评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边城》杂想录
    魔幻城堡{一}
    我住进了梦幻城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