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cba总决赛第六轮前瞻 辽宁-北京

  
  cba总决赛第六轮前瞻辽宁-北京
  今年总决赛真是纠缠的你死我活啊,忒奇葩了。
  我在写第三轮的时候,已经介绍到,第一轮北京获胜1:0,第二、三轮突然反超,辽宁连赢两场,到了2:1领先,就在已经差不多确定辽宁总冠军的时候,奇迹再一次出现,马布里疯狂抢分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竟然帮助北京队成功扳平比分到了2:2平,这是全部人都没有料及到的事情,cba历史总决赛上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现象,并且,第五轮北京爆发,大胜辽宁,已经到了3:2.
  当然,这次不是转播,是今晚比赛前瞻,所以,要回到正题上了。
  北京队去年得到了常规赛冠军,必定是有经验,而且在以前也得过几次,今年也得到了第四名。并且,北京再加上有号称“cba最强外援”的马布里,如虎添翼,不少人表示北京队略胜一筹。
  辽宁队却是今年非常火的球队,在一开始,十七连胜,在积分榜上领跑,并且广东一直超越不了他,虽然是在后半段被广东反超,然后广东拿下28连胜,但是辽宁队依然光荣地获得了常规赛的亚军,第二名。
  北京队应该多注意篮板方面,后场篮板特别重要,前场篮板也要积极。北京队连着两场输给了辽宁,分差有大有小,赢得时候篮板很多,但是这两场输了十几个篮板,所以,一定要保护好篮板。另外,今天晚上第五轮的比赛至关重要,因为总决赛是七局三胜制,这一场比赛如果北京赢了,那就得冠军了,如果辽宁爆发反超,那也有可能。
  我比较支持北京队,但是辽宁也实在不好对付。最近两场比赛,北京赢一场,辽宁赢一场,辽宁赢得时候是108:109一分险胜,后来北京111:110也是一分险胜,可见比赛打下来的话时候多困难!
  总之,命运之神来决定胜负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809/2121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六听课众生相
       班级众生相
       艰难放风筝
       一副漫画的启示
       肯定自己
       天气学会了团结友善
       和为贵
       我得到了鼓励
       我得到了批评
       观阅兵式 有感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nba球星大克隆
    today is bad and great
    bad day!
    我的nba情结
    xishuangbanna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