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四六听课众生相

  
  四六听课众生相
  自从开学以来,到现在已经是两周了。邢老师就常常说我们没有进入学习状态,虽然人在课堂上,但是心思早就飘到九霄云外去了!老师还说我们写字的姿势千奇百怪,说着说着邢老师还给我们表演了一下。下面小学作文 ,我们就来看一下同学们写字的姿势,那真是形态各异,真的可以成为奇观了,现在你们来听我描述一下我们写字时候的景象吧!
  有的同学把脸和桌子贴在一起,这个姿势我们称为桌脸亲密式,俗称啃猪蹄式;有的同学把手垫在嘴下面,有时候听课和写字都这样。这个姿势我给他找了一个代言人,她就是我们班最习惯趴着的郝凝澈同学;还有的同学两手往桌子上一摊,趴在桌子上,这种姿势叫做上课懒散式。我也给这个姿势找了一名代言人,那就是我们班的宋宇辰;有的同学头的下巴贴在桌子上,手放到了抽屉洞里,开始津津有味的在那玩水晶泥,我也给这个姿势找了一名代言人,他是我们班的大喇叭,赵衍泽同学,有一次他上课玩水晶泥还没老师没收了;有的同学上课的时候左看看、右看看、前看看,后看看,这个姿势被称为波浪鼓式,我给他找的代言人是石耘川同学,因为这件事情他没邢老师跳到了最后一排,可是他上课的时候还在和马翊宁说话,哎!真是无药可救了;有的同学二郎腿一翘,坐在那里很得意的样子,这叫做上课装老爷式。这个动作是郑中豪的招牌动作;还有一些人上课的时候打哈欠,和大老虎一样。当然,关于这些,还有很多很多……
  再来说说我自己的姿势:时而低头,时而抬头,也不怎么好。
  我们班写字姿势最好的一个同学就是王悉璇,邢老师经常表扬她,表扬她的姿势端正,并且让我们都向王悉璇学习。我们也要坐的端正,这样可以保护视力,不用带上眼镜。邢老师常说:“戴上了眼镜就不等于有了保险箱。“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809/2121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班级众生相
       艰难放风筝
       一副漫画的启示
       肯定自己
       天气学会了团结友善
       和为贵
       我得到了鼓励
       我得到了批评
       观阅兵式 有感
       孩子们,我想对你们说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