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班级众生相

  
  上课了,我们走到教室里做好,等待老师上课。不过最近我们班出现了奇怪的现象,从开学之后我们班就和没睡星一样,不对,就和没睡一样,上课时趴在桌子上,扭扭晃晃。
  这不,这天上课老师就发现了好多同学神一样的姿势——有的在那趴着,还有的用胳膊撑着头,好像随时要掉下来,还有的用语文书当着自己的脸,然后趴在桌子上,这是经典的“此地无银三百两”。还有的上课就像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一样优秀作文 作文人,两根胳膊来自两个不同的人,这两根胳膊不停地摩擦,是你撞我来,我撞你,就和打仗一样,一会儿这边儿空大,一会儿那边空小,老师说都说不听。
  509字现在,我们已经熟知老师经常提醒我们的话了:“下巴又要搁到手上了,又要搁到桌子上了?”“猪蹄好吃吗,啃够了吗?”……老师总是千遍万遍嘱咐我们,可我们还是每天无精打采。
  至于我的姿势,我觉得还可以,虽然有时候累了,我会在书上爬上那么一小会儿,但大多数时我都是把头抬起来的,没有搁到桌子上,但是比起正确的姿势,我还是差太多了。
  我们班级的众生相,那是相当的有意思,拿起手机拍几张照片,立刻就笑得不行了,如果“班级众生相”和“清明上河图”一样该多好,要是有那样的高水平,我一定把它画下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809/2121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艰难放风筝
       一副漫画的启示
       肯定自己
       天气学会了团结友善
       和为贵
       我得到了鼓励
       我得到了批评
       观阅兵式 有感
       孩子们,我想对你们说
       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四六听课众生相
    班级“达人排行榜”
    我为班级添光彩作文200字
    我的班级我的家作文400字
    我为班级提建议作文250字
    班级中的趣事作文
    我的班级作文500字
    班级篮球对抗赛
    班级义卖活动作文
    班级常规教育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