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艰难放风筝

  
  星期天,风很大,我们不想在家里闷着,所以就出来到体育中心放风筝。
  来到体育中心,这里的情况比我们想象的要糟糕,风一会儿东边吹,一会儿往西边吹。不适合放风筝,我们还是决定试一试。
  把风筝栓上线,放起来,结果风筝只剩下一根绳支撑着作文人网 ,所以就飞不起来,试了好多次,也不行。当时我就觉着没救了,肯定没有卖的,就打算进行下一个任务。“要是有卖风筝的就好了。”我想。爸爸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去看有没有卖风筝的。
  竟然有卖风筝的,我又精神抖擞了,仔细挑选了一个风筝,拿着它开开心心的回到广场上,让爸爸把风筝绑得结实点。“飞咯,哈哈!”在爸爸的操控下风筝成功的飞上了天,“耶,太好了!”我和妈妈欢呼。可是好景不长,飞着飞着风筝就缠在了树上,好像拿不下来了。哎,风筝也不是那么好放的,一会儿高兴,一会儿又悲伤,真是要难了。沉着冷静的爸爸把风筝轻松地“救”了下来。通过风筝缠绕在树上这件事,我总结出了第一条:放风筝不能在树多的地方下放。
  爸爸交给我怎样将风筝放上天,在爸爸和妈妈的指导下,我试着自己放放试一试。“快,抖一抖要不就掉下来了!”爸爸急忙喊着。我就把绳子拽了拽,但是风筝飞的太快,绳子不听我的命令,还是继续的放着,我也使劲拉了拉。风的力量太大,我控制不住,就把手给刮去一层皮。通过手被划破这件事,我总结出了第二条:拉线的那个人必须要戴手套。
  通过这些小挫折,我总结出放风筝的几个要点:一、要提前看好天气预报,以防风筝飞的不稳定。二、一定要在空旷的地方,不要再公园里,树多的地方。三、拉线的人必须带上手套,防止手被划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809/2121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副漫画的启示
       肯定自己
       天气学会了团结友善
       和为贵
       我得到了鼓励
       我得到了批评
       观阅兵式 有感
       孩子们,我想对你们说
       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最激动人心的一刻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同学相约
     提起这件事我既高兴又难过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提起这件事,我就高兴
     刻苦学习,坚持不懈
     天使姐姐恶魔妹妹
     我是船,只属于远方
     知音难觅
    小熊放风筝作文200字
    艰难的跳绳训练作文
    放风筝作文
    放风筝作文200字
    愈艰难就要愈坚强
    看放风筝作文
    小学生作文放风筝400字
    放风筝的作文200字
    放风筝作文400字
    我想放风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