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虎父未必无犬子

  从我记事以来,爸爸就是一位非常喜欢足球的人,虽然他只是业余的时候玩足球。但是还是和自己的工作一样,对待自己的业余项目。他也每天培养我练足球。而我呢,我觉得,足球有什么好玩的啊!不就是拿一颗黑白相间的破球在哪踢来踢去吗!真是一项无聊的运动。     而爸爸也没有放弃培养我练足球,就这样,一次学不学的战争开始了。时间不等人,一晃就是7年过去了,我当时已经是小学三年级了,而当我进了板球队的时候。我爸的足球梦也就……哗的一声,碎一地了。可是他还是坚持让我踢足球。因为他觉得:虎父无犬子。自己那么喜欢足球,却有一个超级讨厌足球的儿子,这让他很是苦恼。因为他可不想让足球在我们家族破灭。     从此,每当爸爸要和球队去踢足球的时候,不管有多远,老是拉着我去。又一次,居然把我拉到了武汉。真是坑儿啊!     这一东跑西跑,又是3年过去了,我现在已经是小学六年级了,7月份,我就要离开小学,前往中学。从幼儿园就像让我踢足球的爸爸,也因为这事苍老了很多。我也开始渐渐的玩一下足球,但是我觉得这真的不好玩啊!所以,我还是不再玩足球。     谁说虎父无犬子,该改一改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1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遍四方的摄影师
       最令人震撼的生命
       原来,真的是你
       相约暑假
       神奇的花
       风景在身边
       春天里
       美丽的江郎山
       我家的院子
       认真的爷爷
     
     我当临时妈妈
     再见·六年·朋友们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追星还是自残?
     关于足球
     敬爱的周老师
     谎言的代价
     迟到八年的“亲情”
     春季运动会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
    开卷未必有益
    开卷有益vs开卷未必有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