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走遍四方的摄影师

   列夫·托尔斯泰曾说过一句话:“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地方向。”人有了理想,才能飞得更高,走得更远。我的理想就是成为一名摄影师。每当看到一组组美丽的画面,我便会想起我的梦想,成为一名摄影师。我到现在还记得我把摄影师定为我的理想的那一天。  
  那次,在杭州读书的姑姑回来了,她把杭州和她去过的地方的照片洗出来了。我一看不由得赞叹连连,这使我爱上了这如画般的风景。确定了我的梦想:当一位自由自在游走四方的摄影师。  
  第二幅画也是关于花的,那是一片花海,栽植这各种各样的花卉,种鲜艳的色彩交织在一起,就变成了花的海洋。他们用许多的花朵摆成了一朵花的模样,其中郁金香最惹人喜爱,一簇簇翠绿条形叶片上面,顶着一朵小铃铛似的花冠,雍容华贵,非常好看。  
  看着这两幅画,就可以说在享受一种美的事物,第一幅画,你可以看到摄影师按下快门的一瞬间,过了这一秒就不会再有这么美的画面,所以我愿意当一名摄影师,把一切美好却又稍纵即逝的事物定格在我的相机里,美丽的一瞬间很快地闪过,不会再来,而那一瞬间却成为了一张相片,给人带来愉悦的感受。  
  如果可以,我想去日本富士山,一览富士山美丽风景,富士山顶覆盖着白白的积雪,山下湖边盛开着如雪的美丽的樱花;想去法国巴黎,俯视在巴黎夜色下的辉煌,格外迷人!它那妩媚的身躯和奇幻的金色光芒招揽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每当夜一降临 ,你就会看到她可贵的一面,她从来不给你寂寞的机会!信步走在巴黎稍微大一点的街上,音乐声不绝于耳 ,往往是自由音乐家在演奏让他们疯狂的音乐;也想去马尔代夫,碧澄海水下,是另一个美丽的世界:若隐若现的缤纷珊瑚,悠游自在的鱼儿水中游,这里是潜水家的乐园。岸边,高雅的鹭鸟昂然竖立,以不变应万变的姿态静待着水中悠游的鱼儿。妇女们坐在屋前手不停的编织,犹如编织着马尔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1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令人震撼的生命
       原来,真的是你
       相约暑假
       神奇的花
       风景在身边
       春天里
       美丽的江郎山
       我家的院子
       认真的爷爷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初中
     
     我当临时妈妈
     再见·六年·朋友们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追星还是自残?
     关于足球
     敬爱的周老师
     谎言的代价
     迟到八年的“亲情”
     春季运动会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
    走遍天下笔为侣
    走遍天下书为侣
    走遍天下琴为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