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偷偷玩电脑

            偷偷玩电脑  
                   甘家寨小学  
                 六《3》班刘佳康  
          
 在一次周末,爸爸很早起来就去工作了,姐姐去上学,妈妈要给姐姐去买书。让我一个人在家好好写作业,并说一会儿就回来。  
 妈妈在家的时候,我是在认真地写作业。可是妈妈刚出门,我就坐不住了,总有一种想玩电脑的冲动。于是我趴在窗户上,看妈妈走了没,过了一会儿妈妈终于消失在我的视线外。我有点发狂,箭一般冲到电脑跟前,迅速的开机,打开网页,启动我为之疯狂的游戏——穿越火线。  
 进入角色,我端起“我”的“冲锋枪”,准备好“我”的“尼泊尔军刀”, 对准敌人疯狂扫射一通,去去我的“电脑瘾”,然后再进行近距离拼杀一阵。正在玩得起劲,“咚咚咚……”楼梯上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哎呀!不好!”如果是爸爸回来见到我玩游戏,你知道吗?我的屁股准“开花”!我慌忙把电脑关机,飞一般的跑到写字台跟前,“一本正经”的写作业,等待开门的一瞬间。可是过了好久都没动静,我小心翼翼的打开门一看,原来是楼上的叔叔下班了。于是赶紧关门打开电脑继续我的网游,疯狂射击砍杀继续做“我”的王。可还没玩十分钟,钥匙扭动门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哎呀!不好!准是妈妈回来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赶紧电脑关机,往写字台那儿一坐,打开书本,“昼出耘田夜绩麻,村庄儿女各当家。童孙未解供耕织,也傍桑阴学种瓜。”一首诗读完,门依旧是关得紧紧的。我轻轻的把门的打开,门外无人,可能是邻居回来了吧。赶紧关上门,再次跑到电脑前,刚想把电脑打开,可又听见“咚咚咚……”的上楼声,我的心一紧,哎,做“贼”可真难啊!算了,不玩了,如果再来几次我就被吓出心脏病了。  
 妈妈终于回来了,我告诉了妈妈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80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盲”
       我眼中的同学
       大开“看”戒
       《凡卡》第二季
       “刘备”到我家
       凡卡2
       感谢你批我的卷子
       家庭给我的快乐
       宽容是一种力量
       毕业…
     
     凡卡(3)
     偷偷玩电脑
     “文盲”
     我眼中的同学
     大开“看”戒
     《凡卡》第二季
     “刘备”到我家
     凡卡2
     感谢你批我的卷子
     家庭给我的快乐
    玩电子百拼作文
    玩电脑的作文400字
    玩电脑
    爱玩电脑的我
    妈妈为什吗不要我玩电脑
    玩电脑游戏
    偷偷地抄答案
    我爱玩电脑
    玩电脑三关
    玩电脑的好处和坏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