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玩电脑三关

  

 

哈哈,老爸今天过生日,老妈和老爸都和一些挚友下馆子了。本来老爸也想让我去吃饭,但我口是心非,口上说着明天上课,不能去,实际上是我可以在家痛痛快快地玩电脑了。但我好得过三关——         第一关,电脑密码。这可是令我最头疼的,老爸设计的密码,我怎么也想不出来:什么电话号码啦,出生日期啦,最厉害的一次老爸竟用了他的身份证号码。但这些都是简单的。你可能会问:这还简单啊?那当然,有时候老爸还设密码是123,我无论尝试多少次也进不去,但我总是瞎猫碰见死耗子,又一次我本想输入123456789,但我不小心在前面加了一个a,就进去了。但我还有第二关——         那就是宽带连接密码。这个虽然老爸改不了,但是那乱七八糟的数字令我头晕眼花,不得不找到藏在暗处的收据,应为那是我获取网络连接密码的唯一渠道。我输入完密码,连接网络这一关就完事了。         第三关是令我最难解的——ie浏览器密码!你可能会非常非常惊讶:ie浏览器怎么有密码呀?我告诉你吧,我老爸在我家买回电脑的那一天,我爸就拼命的找ie如何设密码。但这也没什么,老爸也怕忘记密码,就用123代替了。         终于过了三关,我便开始玩电脑。“吱——”,老妈回来了。我来不及关掉电脑,老妈已经站到了我的身边,我又少不了一顿“皮鞭子沾凉水”。好了,我们后会有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报名
       天才?傻子!
       记忆中的红樱桃和辣椒
       一个奇怪的黑盒子
       我爱水仙
       真正的幸福
       一节有趣的科学研究课
       信念
       妈妈,您是我最感激的人
       学游泳的苦与乐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表弟是个电脑游戏迷
    我是个电脑迷
    表兄是个电脑游戏迷
    姐姐是个电脑迷
    我电脑的那些事
    电脑密码
    电脑游戏——虫虫大作战
    笔记本电脑陪我走天下
    一台电脑三个迷
    爱电脑如命的爸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