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同学

  在六年的小学生活,有一位跟我同窗六年的同学,令我印象最难以忘怀。  
  他叫田义中,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脸有一点儿泛黑,还有一对灵敏的耳朵,班里发生的任何事没一件他不知晓的。有时他喜欢耍点小调皮,所以我们共同为他取了一个外号“淘气包”。  
  在同学们的眼中,田义中是一个调皮捣蛋的淘气包。记得有一回,他把一个人给弄哭了,然后,他便逃之夭夭。等到中午老师知道了这件事时,就叫他扫了一个星期的地,作为惩罚。  
  虽然田义中有时喜欢淘气,但在我眼里,他特别重感情,是一位很乐于帮助人的同学。  
  一次,我正在写着老师布置的作业,忽然,我写错了,就准备拿修正带涂改。可是谁想到,由于不小心,手臂碰到了修正带, “啪”的一声摔到地面上了。我用手把它拿上来,在那儿毫无头绪地修理着了半天,这时,正在做游戏的田义中看见了,便走到我身边热心地说:“让我来帮你修吧!”我一直推辞着:“这怎么行呢?”“我们可是朋友啊!”田义中说道,就在这个时候,韩东骏走过来对田义中说:“田义中,你为什么不去玩了,快去玩一下吧,马上就上课了。”“不了,我还得把黄家驿的修正带修好。”田中义答道,听了这一句话,我被田中义给深深打动了,激动不已说了一声“谢谢”,可他却笑着对我说:“不用谢,给你,我修完了。”就在这时,上课的铃声响起了,田义中便飞快地跑到座位上。望着他的背影,我心里的波涛如春潮一样起伏:  
  田义中!你如同我人生路上心旷神怡的春风,让我愉悦成长。田义中,谢谢你热心的帮助我,你让我真正懂得了什么是友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80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开“看”戒
       《凡卡》第二季
       “刘备”到我家
       凡卡2
       感谢你批我的卷子
       家庭给我的快乐
       宽容是一种力量
       毕业…
       非法智慧
       夜空里的花海
     
     凡卡(3)
     偷偷玩电脑
     “文盲”
     我眼中的同学
     大开“看”戒
     《凡卡》第二季
     “刘备”到我家
     凡卡2
     感谢你批我的卷子
     家庭给我的快乐
    印象中的日本横滨作文
    我心目中的科技馆作文500字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幸福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京剧作文300字
    稻田中的稻草人作文250字
    我心中的黄河
    我心目中的黄河
    我心中的黄河
    心中的蜡梅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