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的愿望

          妈妈的愿望  
  愿望这个词对我们并不陌生,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而每个人的愿望都有所不同,今天就让我们换位思考一下,叙叙妈妈的愿望吧。  
  我的妈妈是在药房工作的,每天总是天不亮就出发,天不黑不回家。记得有一次,妈妈去上班,临走时叮嘱我在家要认真学习,可是妈妈走了之后,我把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等到了晚上,妈妈下班回家看我还在玩电脑时,就问我:“你今天学什么了?”此时我才想起妈妈在上班前告诉我的事。妈妈虽然非常生气,但是还是尽量压低声音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从小到大总是对妈妈要求干什么,你希望妈妈为你做什么,怎么妈妈想让你好好学习的愿望就这么难呢?”我深深地低着头,眼泪不由自主地往下流。是啊,“妈妈,你帮我……”、“妈妈,你给我买……”等等,这样的话在嘴边从来不用动脑子随便就喊出来了,可是妈妈的愿望不就是让我“好好学习”吗?这不是我做学生的本分吗?不是我应该做的吗?我越想越惭愧,越想越觉得自己无颜面对妈妈,这简单不能再简单的愿望表现在我的身上竟然是这么难,难怪妈妈这样生气。  
  就因为这件事,我一个学期没玩电脑,我想假期也不准备上网,我就是想用我的实际行动来实现妈妈的愿望: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考一所好的大学,不辜负妈妈对我的希望。  
 
                指导教师   张中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51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树靠不得
       水滴的旅程
       春天的遐想
       陪我去旅行
       樱花逝雪
       歪牙老师
       成长的味道
       倾听心声
       课前10分钟
       弟弟,对不起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2
     搞笑课间
     离别心声
     班里那些事
     告诉你,我很乐观
     忘不了的烟花
     体育的一天
     走夜路
     熊猫的自述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3
    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的白发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爱唠叨的妈妈200字
    妈妈的办公室作文
    妈妈用什么报答您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妈妈,你真“傻”
    变色龙妈妈作文
    心急的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