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熊猫的自述

嗨!大家好,我就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熊猫。我可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呢!  
  我身体肥胖,四肢粗壮。头圆,耳小,吻部短,尾巴也很短。白色的脸上长着黑色的吻部和眼圈,耳朵黑市。一条黑色的带子从肩部伸展整个前肢,并且逐渐变宽。我有着黑色的后肢,身体其余部分除胸部有一点淡棕或黑色的毛以外,都是白颜色,看上去十分可爱。有的外国人还直夸赞我呢!  
当我第一次真开眼睛,第一次嗅到周围的空气时,我便知道我和其他动物不一样,我这一生将无法选择,只能每天守在这冷清清的动物园里,任这些惊讶的人们观赏。  
  我并不喜欢这里,每当一群孩子顽皮的从我身边走过,每当一些大人用惊讶的眼神望着我时,我惊恐,我害怕,我会感觉到他们随时都会拿着一把刀向我刺来。  
  人们啊人们,我们熊猫是古老的动物,人们通过研究我们才发现古代的变化环境,从而发现现在的环境变化趋势,以及想出对应的方法。我们熊猫的皮毛很保暖,所以人类不断的猎杀我们,近几年来,我们熊猫也在很快灭绝,如果人类再不爱护我们熊猫,我们终究会像恐龙一样灭绝!  
  如果大家喜欢我们,就请爱护我们,爱护地球上的所有生物,然我们过上和平安详的美好生活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51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3
       爸爸的烦心事
       个人总结
       第一次“中奖”
       妈妈的愿望
       幸福树靠不得
       水滴的旅程
       春天的遐想
       陪我去旅行
       樱花逝雪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2
     搞笑课间
     离别心声
     班里那些事
     告诉你,我很乐观
     忘不了的烟花
     体育的一天
     走夜路
     熊猫的自述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3
    苹果的自述作文
    馒头的自述作文250字
    电视机的自述作文
    垃圾桶的自述作文
    苹果的自述作文
    苹果的自述
    我的自画像300字
    大树的自述作文
    做自信的自己作文
    黑河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