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秋游长鹿休闲渡假农庄

              秋游长鹿休闲渡假农庄  
    
  盼了很久的秋游终于到了。星期四那天,天气真好,是秋游的好日子,这次的目的地是顺德长鹿休闲度假农庄。  
  上午八点,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上了车。汽车在马路上欢快地奔跑,同学们开心极了,一边有说有笑,一边想像着长鹿农庄有什么好玩的……在同学们的欢笑之中,我们来到了长鹿农庄。  
  下车后,导游和老师带我们去农庄游乐城看动物表演,动物们的精彩表演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最有趣的是羊背小猴,温顺的羊背着机灵的小猴子表演走钢丝,真让我大开眼界,同学们个个看得目瞪口呆。  
  午饭后,我们来到了机动游乐主题公园,对于我们来说这是最开心的地方了。游玩的项目真多,有激流勇进、冲浪旋艇、滑行龙、丛林飞鼠、大摆锤等,数不胜数。最刺激的是“滚摆仓”,一开始,它左右摇摆,摇得我眼花缭乱,突然,它来了两个360度的大转圈,把我吓得惊叫起来,出了摇摆仓,我昏晕了好一阵才回过神来,真刺激!  
  “哥德堡号”——鬼船,是个好可怕的地方。当我们踏进阴森森的船舱时,忽然舱内屏幕上播放着“哥德堡号”轮船当年遇难的经过……看着看着,那惊险的画面使我们害怕起来。看完短片,我们便进入了鬼屋。刚开始,里面的光线十分昏暗,接着,一片漆黑,脚下的路突然变得很软,几个人跌倒了,发出阵阵的惊呼和尖叫声……最后,我们被锁在一间屋里,过了一会才有人来开门。我们飞快地跑出了门外,每个人都松了一口气。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一直玩到下午3:40,集合的哨声吹响了,同学们恋恋不舍地坐上了返校的汽车,离开了长鹿农庄。一路上,大家意犹未尽,还在兴奋地谈论着游玩中的趣事。在一阵阵轻松愉快的笑声中结束了这次秋游。  
  今天玩得好开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7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趣事
       要乐观,不要悲观
       读花
       五指争功
       感恩之光
       泪水
       跨越战争与和平的距离
       致小荷友们的文
       此事最难忘
       描写片段
     
     值得我尊敬的人
     梦中的宣判
     居里夫人——梅花香自苦寒来
     小小的我
     尘荒往事
     rub the closet
     新年新希望
     夜游西湖
     我喜欢绘画
     残玫瑰
    秋游畅想曲
    我们秋游吧
    秋游新城
    秋游作文
    描写秋游的作文
    记一次秋游作文
    森林公园秋游活动
    秋游作文300字
    第一次秋游作文
    小学生秋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