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珍藏友谊

    
  记得那是三年级的时候,爸爸在到北京出差时,给我买了一个漂亮的、珍贵的笔盒,我把它拿到了学校去,同学们都很羡慕我,而我的好朋友——吴铭瞳也不例外,她满怀好奇地向我的位置走来,说:“倩倩,你能把笔盒给我看看吗?”我爽快地答应了铭瞳。他仔细地看着我那心爱的笔盒。可就在我俩都在兴头上时,我们班的调皮蛋李军从铭瞳身前迅速“飞”过,而也在此时,我的笔盒从铭瞳手上滑了下来,重重地摔在在了地上,只听见“啪——啪”的几声,笔盒的铁丝架断了,立刻一分为二,笔盒中的笔掉得满地都是。一下子,怒火就涌进上了我的眼球,我怒气冲冲地对哦铭瞳说:“你在干什么!这可是我爸爸在北京买给我的!这里可没有,你竟然弄坏了,我真是恨死你了。”铭瞳吞吞吐吐地说:“我 …… 我 …… 我”,我反驳道:“我什么我,你还想解释点什么吗?可是这已经晚了!”说完,我就拿着破烂的笔盒,冲出了教室。泪水在我的眼里打着滚。  
  接着的几天里,我和铭瞳都没有说过话,他几次想向我解释,可我总是对她不屑一顾、不理不睬。终于有一天放学后,铭瞳拿了一个崭新的笔盒到我面前,这是我之前弄坏的笔盒呀!这笔盒可贵了!再加上来回运费,对铭瞳这个小学生来说,这可是一笔大数目!况且她父母平时根本不会给她零用钱,他自己的积蓄又是寥寥可数,他是怎么……想到这里,我轻声地哭了起来,然后,我抬起头,对铭瞳说:“铭瞳,对不起,我 ……”可铭瞳却说:“倩倩,不要哭,也不用道歉,因为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谁都不能割破我们的友谊。”话音刚落,我就紧紧地抱住了铭瞳。从此,我们又和好如初了,整天都像粘球一样站在一起。  
  从那天起,我就已经把这份纯真、深刻的友情藏在了我的心里,藏在了那个叫“友谊”的地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20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三只猴子闯天下(转载)
       朗诵训练营
       辛酸的快乐
       一直爱你
       艰苦努力,好的回报
       雪魔术师
       合力破气球
       我收到的圣诞礼物
       课桌上的爱
     
     《你就在我身旁》-重返小荷初一处
     那天的阳光,真好
     朗诵比赛二三事
     付出终有回报
     我终于知道,我始终离不开你们(转
     久违了~雪
     中华诗歌朗诵赛
     一次刺激的尝试
     朗诵比赛
     朗诵比赛的准备
    珍藏的记忆
    珍藏的记忆
    故乡,珍藏在记忆!
    珍藏一颗善良的心(转载)
    珍藏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