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


水是生命的源泉
水,是人类生活中最常见,也最必不可少的一种液体。一滴水能使人生存,一滴水能使动物繁衍生息,一滴水能使植物茁壮生长,一滴水能把阳光映在他那柔软的身躯中,并且让它充满五颜六色的光泽,但是,太阳光足以把他毁灭。一滴水有这么多的作用,为什么人类还要肆无忌惮的浪费水,洗完手,水龙头不关,难道你们的手这么宝贵吗?伸一下手这么简单的事不愿做,我简直对这些人无语了……
    如果我们每人节约一滴水,全球的人都节约一滴水,一年就能节约几十万吨水。我以前经常浪费水资源,不爱惜。所以,妈妈经常说我:“不要浪费水资源,要是人类全都浪费水资源的话,地球都干枯了,那我们的眼泪就是世界上的最后一滴水。”听了妈妈的话,我还是屡教不改,玩水,浪费水。妈妈带着我去海淀科技馆参观,在那里我看见有许多科技展览品,这些都是跟节水有关的。妈妈边带着我看,边给我讲这些都是怎样节约用水的。我听得都入了神。想想我以前都干了什麽蠢事,又想着有些人为了不让像我这样的人继续浪费更多的水,发明了许多节水产品 。
这时我才知道,水对人有多重要。要是,没有了水,整个世界都不能生存下去,更不能说是人类了。
    没有水,动物也不能生存,如果不靠水,他们就不能维护整个自然的生态平衡,没有动物,导致整个自然界的生物链被断裂,人类生存的几率变为零。
    没有水,地球上的植物也将失去生存的几率,大自然被严重破坏,自然灾害陆续发生,难道人们还想2008年汶川大地震在发生一次吗?难道想变成《2012世界末日》电影里面那样吗?海啸、地震、泥石流……向我们猛扑过来,人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06/1694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间的积累
       面对星星的诉说
       独立的方式
       我流泪了
       感受礼仪
       傲慢与偏见读后感
       破茧
       童年的记忆
       拓展训练
       发生在节日里的一件事
     
     水是生命的源泉
     感谢梦想
     珍惜粮食是美德
     理想点亮人生的作文
     强大与和渺小的
     难忘的童年傻事
     爱祖国爱家乡
     珍爱生命的每一天
     成长的乐章
     难说再见
    生命的力量
    珍爱生命的每一天
    生命在于运动
    生命与安全
    生命的意义作文600字
    顽强的生命力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生命的气息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生命的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