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走丢了


我走丢了

在生活中有让我感到难过、高兴、悲哀……的事情。可在我印象中,妈妈带我去常州吃大娘水饺时我走丢了,就是一件难忘的事。

记得9岁时,妈妈带我去吃大娘水饺。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地乘着15路车来到常州,走进大润发,我兴奋地飞奔大娘水饺店,跟在后头的妈妈正快速向我跑来呢!我们先来到收银台前,点了一些饺子和粉丝,再找了一些空位子坐了下来等待好吃的饺子拿来,可才刚坐下,妈妈的手机响了。妈妈从包里拿出手机对我说:“等我啊,坐着别动,我马上就回来。”我连忙点点头,表示听懂了。我坐在那儿等了一会儿,妈妈还不来,我以为妈妈不来了呢,想跑出去找妈妈,再看看反正饺子还没来呢,出去找一下应该没事!我便跑出门外,左看右看,看看妈妈在不在,我又向前走,继续找,边走边想:难道妈妈真走了,不要我了……我边胡思乱想[注: 指没有根据,不切实际的瞎想。]边走着,走着走着,我迷路了。看看旁边两家是卖衣服的,可我回想起来,我走出饺子店两旁是道路啊!怎么会是两家卖衣服的呢?唉呀,我迷路了!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冬的雪
       坚持走下去
       静夜
       关于冬韵的作文
       面对绽放的七里香
       大灰狼照相
       鸿门宴观后感
       谈谈网络
       成长的温暖
       八十大寿贺词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笔记本电脑陪我走天下
    让我走进你
    奶奶陪伴我走进音乐殿堂
    对不起,我走了
    我走进了动物王国
    我走近了动物王国
    和平鸽向我走来
    爱向我走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