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车厢的爱

  在我们的身便,有很多的力量——关爱的力量。只要有关爱,就能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在我的小宇宙的关爱事件里,我印象最深的是在我读小学二年级时发生的事。那天,爸爸的工厂接了一桩大买卖,无法来接我,放学后我只好自己走回家去。我刚到家,便听到一阵清脆的铃声从卧室里传来,我顾不上脱鞋了,马上冲进房间里,是妈妈的手机。我拿起便听,是妈妈的声音,妈妈在另一头说:“今天太忙了,你自己坐公共汽车过来吧。”说完,便挂了电话。我也立刻将放在桌子上的一元钱塞入口袋,然后提着装有作业的袋子,匆匆地锁了门后,便提着袋子冲向车站。  
  烈日当空,有一些孩子向妈妈撒娇:“妈妈,我热。”顿时,我想起了妈妈。过了一会,我觉得手不对劲,张开手一看,哇!手心上有好多汗,我这才发现我已大汗淋漓了,汗水像断了线的住宅一样不停地掉落下来。这时,远方有一辆公共汽车驶来。我马上喊道:“26路公共汽车来了。”有些人一听这话来了精神,马上挤了上来。我一上车便发现车上挤满了人。可是没办法,我硬挤了上去,把钱塞入车厢后,便往后挤。车上你推我拉,我被大人们夹在中间,动弹不得,十分难受。忽然一个急刹车,啊!我被一个叔叔推到了,我的袋子里的东西全都掉了出来。此时,我正在拾我的东西呢!可是这有一堆,那有一些,还有一些不知掉哪去了。我望着捏在我手中的妈妈的手机,快哭了。忽然一双布满皱纹的手伸了过来,手上有我的东西,是一位老奶奶。老奶奶还对我说:“孩子。我捡到了这个,是你的吧。”我马上接过来,放入袋子里。我望着老奶奶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的脸,鼻子一酸,眼泪想涌出来,但是我忍住了。这时,又有几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学课真有趣
       偷心九月天(玄沧)
       偷心九月天(玄沧) 2
       偷心九月天(玄沧)3
       山区访友
       野炊交响曲
       温暖的寒冬
       七步的距离
       有趣的现象
       被唤醒的自尊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车厢里的温暖(转载)
    车厢里的一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