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心悠悠

  童年的时光里,一颗天真的种子埋在稚嫩的心田,天真无邪、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童言无忌。  
    
  但童年即将过去,回忆童年所发生的点点滴滴,虽然很幼稚,但又令人留恋、令人回味……  
    
  一次我去商场买东西,看到一个3、4岁摸样的小女孩拉着她妈妈的手,要买栏柜里的洋娃娃,,而她的妈妈却说家里已经有很多洋娃娃了。小女孩撅着嘴对妈妈撒娇哭闹着,她妈妈没法子,只好买了个洋娃娃,小女孩高兴地笑了,尽管脸上还挂着晶莹的泪珠,可她的笑容像一朵绽开的芙蓉花,那么灿烂……她毫不顾忌注视她的眼光,将洋娃娃一把抱在怀里,无所顾忌[注: 顾:顾虑;忌:忌惮。没有什么顾虑、畏惧。]地亲着洋娃娃的脸蛋,还自言自语[注: 自己一个人低声嘀咕。]地说着话。  
    
  看着眼前的小妹妹,我忽然想到了自己也是这样长大的。一次在商店的橱窗里看到一件紫色的百褶连衣裙,因为小伙伴也有一件这样的连衣裙。想要拥有它的欲望让我无所顾忌地想要妈妈给我买下这件连衣裙。妈妈说夏天马上就要过去了,天气越来越冷,不能再穿连衣裙了。而我却如一头倔强的小牛执意要买。回家后,我不和妈妈说话,还闹着不吃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有一个好习惯
       我们永远在一起
       寻找爱的足迹
       ___又是一季春暖花开___
       大家都夸她
       学会放弃
       [课堂作文]最美合肥人
       叶老师,对不起
       一个甜美的微笑,让我永远记住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是个富有童心的孩子
    童心世界里的税收
    童心追忆5.12
    童心
    童心看诚信
    儿童心灵鸡汤
    童心二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